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教學】Microsoft office 2016 原檔+破解 (2018新文章)

在網路上搜尋office 2016破解

其實有不少文章,為什麼我還要寫這篇呢?

因為我是苦主!!

今天office用到一半,居然跳出「產品過期」

什麼?!這不是買電腦時候,安裝好的版本嗎?不是應該很可靠嗎?居然還會過期⋯金鑰的部分。

於是,又到了安格宅神出來的時候了。

我今天大概在電腦前把文章翻遍把檔案載遍~什麼激活啊、伊莉論壇啊⋯都看了

載點不是過期,就是疑似病毒(被估狗&電腦擋下)

但是又很急著要用,所以我不能放棄!!

誇張的是連官方都已沒有辦法下載到office 2016 試用版。

所以要直接來跟大家分享我翻遍了網路找到的

 

2018今年確定檔案連結可以使用的「Office 2016試用版」檔案。

1.點姐給的連結,進去下載原檔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3pRe2ggO2F_AdbTOu_1L_82jMpsckWac

(2019/3/8更新:此連結被有心人士檢舉,google已封鎖該網址,請大家另外去官方安裝OFFICE,我只提供激活檔案)

請看清楚,勿重複問我相同問題!我只提供激活檔案(取得方式:ig私訊)

2.下載激活程式

記得把防毒軟體先關掉!!!

記得把防毒軟體先關掉!!!

記得把防毒軟體先關掉!!!

(因為這破解的程式 顧名思義是破解/破壞原本的東西,所以會被系統誤認為病毒,但這檔案是放在我本人的google雲端硬碟的,並且我也使用過 是安全的)

(這程式就有點像金手指》以前玩電腦遊戲,都會有用這個程式⋯不知道這樣比喻大家懂不懂)

 ​​​​​​(2018/11/20更新 這個下載網址,請大家先多多利用)

 

*如果還是無法下載的話,我發現好像只有LINE可以傳檔案了 T_T

但由於LINE ID不想公開,如需要的話請到我粉專按讚後私訊or IG按讚後私訊!

 

3.安裝好原檔後,把激活程式打開

激活→Office

然後等他跑完

 

4.把office重開,基本上試用版(30天試用)就會完全消失,變成正式版。

目前姐是一次就成功(原本過期的版本是Office viso 2016)

然後我給你們的版本是office professional 2016!

而且我也沒有先把viso解除安裝,應該是直接覆蓋!你們要先把原本的解除也是可以啦!

————————————————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喜歡再幫我分享哦!!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留言或來IG問姐

IG:moonlight_007

————————————————

延伸閱讀:

【投資/理財│區塊鏈】小資用小錢也能好好投資賺錢●SDR-外匯金融時代裡的里程碑●以太幣ET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