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幣安Binance|如何註冊&買幣

幣安簡介

幣安是一家全球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其交易平台提供了超過100種的加密貨幣。

目前在CCM(CoinMarketCap)的交易所排名表單上,幣安Binance目前交易量還是維持第一。

(上圖更新時間為:2021/4/27)

且其發行的平台幣:幣安幣(BNB),目前市值也與比特幣、以太幣並列前三。

(上圖更新日期是:2021/4/27)

可謂是目前最大、最有公信力的交易所也不為過。

如何註冊幣安

使用安大註冊碼,可享有5%交易返現哦:點我

或輸入推薦碼:VITNWAH2

在如此有公信力的交易所交易,除了信任度之外,再來就是能交易的幣種種類也多,甚至是能做的事也多。(之後會再詳細介紹幣安生態)。

這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註冊幣安!!!


如何實名認證KYC


幣安如何買幣?

這邊說明一下,幣安並沒有提供法幣交易這個功能。

所以如果你要用台幣現金買幣的話,可能要參考這篇>> 【教學】如何用台幣買虛擬貨幣?例如:比特幣/以太幣。MAX交易所

1.信用卡刷卡買幣

這個功能還滿方便的,刷卡就可以買入數字貨幣!

這邊稍微介紹一下,幣安可透過Visa信用卡或簽帳卡使用港幣或台幣來購買加密貨幣(數字貨幣)。

但如果要刷卡買幣,你的帳戶身份必須先經過實名認證(所以我這篇文章的章節順序才會把KYC放在前面)。

因為現在大家其實比較常使用手機裝置,所以此篇的示範就以app作為範例。

2.C2C

*小提醒:不管是刷卡買幣或者C2C,都必須先經過身份認證KYC,通過後才能使用該功能哦!


幣安的註冊以及買幣教學就先到這告一段落,如果有操作上不懂的也歡迎問我。


原文連結安格與她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