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马特市安利大会:我的循环歌单大放送

(编辑过)
Micheal Jackson / 伍佰 / 汪峰 / Mika / 孙燕姿 / 岚

迈克尔杰克逊 Micheal Jackson

这个部分,我一般都是配上视频循环的……
  1. Billie Jean:这个不说了,前奏鼓点一进来就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了。举世闻名月球漫步出自于此。
  2. Smooth Criminal(犯罪高手):这个也不说了,45度反重力倾斜出自于此。
  3. Dangerous:这个更不说了,都搞有奖问答了 -> 蛋卷肉丝详情
  4. Jam:演唱会开场曲,MV有另一个MJ——迈克尔乔丹
  5. They Don't Care About Us:此歌除了划时代主题之外,节奏铿锵有力。此歌MV有两个版本——监狱版和巴西版。
  6. Human Nature
  7. Fall Again
  8. You Rock My World:这个MV也是绝了,私以为MJ演技不错去演电影说不定可以,张学友不是也演过东成西就吗……
  9. Man in the Mirror:这个也不说了,MJ伟大歌曲排行中总能见到它。
  10. Leave Me Alone:80年代就有这种MV了?!小猩猩泡泡有在这里出镜😁
  11. Give In To Me
  12. In the Closet:此歌的MV虽然有点雷,但是歌还是很好的
  13. I will be There:这是小MJ在家庭乐团“杰克逊五人组”时期的歌,听到小MJ清脆稚嫩的童声……😭
  14. Dirty Diana
  15. History
  16.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血染舞池)😈


伍佰

年轻时喜欢范特西,年纪大了,口味变了……
  1. 挪威的森林:我听到的第一首伍佰的歌
  2. 白鸽
  3. 浪人情歌
  4. 青春与爱情
  5. 夏夜晚风
  6. 梦醒时分:此歌是华语多少年来的经典,有很多翻唱版本,我独爱伍佰的翻唱,像是一个过来人在安抚你受伤的心……
  7. 泪桥
  8. 突然的自我


汪峰

这也是一个年纪大了,口味就变了的系列
  1. 春天里:其实这歌是真不错
  2. 大桥上:“春天里”的对应版,不过这歌我比较喜欢汪峰的好声音学员贝贝唱的😁
  3. 当我想你的时候
  4. 回忆之前忘记之后:这个好像比较冷门……不烂大街的歌,但是是好歌
  5. 美丽世界的孤儿
  6. 母亲
  7. 生来彷徨
  8. 恒星


MIKA

一个欢快的英国歌手,精通法语,不少歌有英语+法语两版。Mika的歌主要特点就是听了心情好。
  1. Happy Ending:早期的代表作
  2. Lollipop:这歌的抄袭版就是李宇春的“Why Me”,被告了之后“Why Me”就下架了……
  3. My Interpretation
  4. Popular Song:这是一首反校园暴力的歌
  5. Toy Boy:比较冷门的歌,很欢快,一听就爱上
  6. Stardust:这歌有好几个版本,我最喜欢的是Mika和莫文蔚对唱的那版
  7. Karen:这是一首法语歌
  8. Boum Boum Boum:又是一首欢快的法语歌
  9. Rio


孙燕姿

这么多年了,只有孙燕姿,从小听到大,死活没听烦,循环很多遍还是不烦……明明好些歌雷同,但是就是可以无限循环……神奇!
  1. 天黑黑:当年听到来自孙燕姿的第一首歌,过耳不忘,很多年后还是不忘,不知道多少人是从这首歌开始爱上孙燕姿的。
  2. 遇见
  3. 眼泪成诗:当年迎合市场的中国风
  4. 我不难过
  5.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这是张惠妹原唱歌,但我比较喜欢孙燕姿版本
  6. 极美
  7. 逆光:当年的街歌?
  8. 尚好的青春:天黑黑的对应版?
  9. 飘着
  10. 我怀念的


大杂烩区

混合是因为语种关系,阻碍挖掘歌名……其实大杂烩还有很多……
  1. La Maladie D‘Amour:一首法语老歌
  2. 故乡(Arashi 岚):传说中的日本版难忘今宵??
  3. 明日的记忆(Arashi 岚):J-POP风格歌。Arashi的很多歌我都循环过,但是不会日语,不知道在唱啥……也不知道歌名……
  4. Me to You, You to Me(《假如爱有天意》插曲):赵寅成和孙艺珍雨中欢乐小跑的背景歌
  5. 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主题歌:此歌有韩文,电影原声(没有歌词的),还有李健重新填词的中文版……
  6. Love Theme(《天堂电影院》原声):此歌有各种乐器演奏版本
  7. Because I'm Stupid(韩剧《花样男子》主题歌):此歌有舞曲版和金贤重吉他弹奏慢版,我比较喜欢金贤重的慢版。



以上就是这些年收集来的部分循环歌58首。年纪大了,光这些歌循环下来就快3小时了,库存量足够到不需要四处网罗新歌了……

希望我的循环歌单,你能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