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像您推荐应季黄金蔬菜- 苋菜

知道为什么我叫它黄金蔬菜吗?因为觉得苋菜不仅颜值鲜艳… 而且营养价值很丰富~

据了解,咱们民间把六月的苋菜比作鸡蛋还营养,还有“七月苋,金不换”的说法!

因为苋菜中含有多种矿物质,比如钙/铁/锌等… 其中钙含量最高,是牛奶的1.7倍!!铁元素也比菠菜多一倍呢!!

所以,在夏天多吃些苋菜是极好滴!!咱们家可就幸福了,有我爸妈亲子自种的苋菜🥰🥰

这是我妈亲自送来的新鲜苋菜,昨晚弄了一份立马就被熊孩子秒光😂😂

讲真,苋菜真的是好吃🤤🤤 软嫩顺滑,特别红汤汁拌饭好看又美味极了~~

而且蒜蓉做法的苋菜最开味下饭了😋😋

哦对了,忘了说了,苋菜有红苋菜和绿苋菜两种,我这个应该是绿苋菜,苋菜都含有天然的红色素,所以弄出来的汤汁玫红色特有食欲感🤤🤤

这个夏季就是吃苋菜的最佳时节,赶紧尝鲜开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