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四川人。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四格漫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致小綠

(编辑过)


請相信這一次是真的
我什麼都已準備好,只需
足夠的溫暖,枝頭就會蹦出第一個嫩芽
請允許我暫時離開你身邊
穿過霧靄,漫步於陽光下
你的笑容與謊言是我的翅膀
我將揮動它們越過夢中的懸崖
泥巴的雙足不缺乏親切感,因此可以走很遠
待胸腔裏的小小白花
熱鬧的開放又凋謝了
我會馬上趕回來,不保留
在你的腳邊一點點融化
人們仍舊會在月光下說誓言
不過商店都老了,幸福的
定義或許也變了

你依然在這裏嗎?
你的耳環依然會閃閃發光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