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
皮太

童乳巨颜

陌生的教室#2

一间陌生的教室

时空会像风一样吹过来

大家要专注

才能注意到吹过的时空

并且集中全部的意念

等待被迎面而来的时空穿透

那个未来像一张黑膜在靠近

我走神了

无法集中精神

膝盖和手伸进膜之后就卡住了

恐惧让我在心里默默想象穿过去掉下去的样子

最后我到了下一个时空

还是教室

只是有的人被抛下了

像大逃杀一样

两个人一起结队集中意念可以增强力量

也可以把另一个人拖下水

大家等待下一个时空考验来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