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
皮太

童乳巨颜

33楼

我走进一个大厦33楼的房间

窗外是海平面

水刚刚沒过我的窗子中央

也就是说32楼是海

34楼是天空

我在那里找到一个杂志

杂志第一页有一行大字

写说这个世界审查太多啦!

媒体没有真话!

你想听到独立的声音吗!

它指示我到一个房间

房间里有个望远镜一样的机器

底座是一个唱机

我按照指示调旋钮

放上唱针

就收到了很多噪音

旁边有两个黑人大叔在看着这台机器

我突然很怕他们来揍我

不敢调到那个台

后来发现他们送来了友好的期待的目光

我就在心里和他们成为了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