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反省中

(编辑过)
怎麼可以因為懶惰而不回覆留言?!

我習慣更新之後就離開主頁了,直到下一次更新才會回來看看上一篇更新的反應。下一次來勁兒想更新時候,又覺得更新了再回覆留言吧,可是我更新後還是一如往常地很快就下線了。

真的只有非常偶然的時候,我才會在主頁上悠游,看文章和追蹤合我胃口的人。說實在的,馬特市裡面有好多我看不懂的話題,我還在學習。

沒能在主頁多逗留,導致我無法及時回覆留言,有時候甚至忘了回覆,真的很抱歉,我顯然沒有把心思放在交流上。

我在此為各位的留言表示感激和抱歉。能為一個人花時間留言是一個很珍貴的事情。

我看過很多馬特市民分享的到很多掌聲的方法就是多交流,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我喜歡like coin,但怎麼說,我會優先自己的意願,不想做就不會去做,不想去交流就別勉強。

我沒有去看和留言其他人的文章是一回事,我沒有回覆人家在我文章的留言又是一回事。

我有在反省了,覺得再懶惰也不能不回應別人啊。

我會在下次更新前把留言回覆完畢後再開始更新的。雖然留言也沒有很多,之前的我就是該打,懶得出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