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短片 - 電腦遊戲 Starfield(星空)遊玩影片 by DOLLARplays

影片標題:AAA Studio made a good game? Starfield first 20h in 4k
https://i.ytimg.com/vi/rEEXaz63jOE/maxresdefault.jpg

Starfield(星空)最近推出的太空類型第一身(但也能用第三身)RPG遊戲
但我貼這影片不只是因為有新遊戲推出,而是順便分享DOLLARplays這個頻道
此頻道好像就是一個人負責全部(玩遊戲、影片編輯包括找素材),而且兩邊都做得不錯
好多迷因(meme)我都認不出,也是因為他不時用Star Trek的迷因我才去看Star Trek
不過平時他是主要玩War Thunder,偶爾才玩玩其他遊戲


連結


Youtube影片


部分內容截圖

片頭Logo

Star Trek x1

Mr. Data(百科)

外星生物 = 蛋白質來源

這是哪來的影片

被用到爛的Skyrim迷因(太萬能)

做收債任務 + Star Trek x2

Spock(史巴克)

Star Trek x3

Captain Picard(畢凱)

Radioactive Hot

這又是哪來的片段…(指最後一張圖)

Well If I can't have it, No one can


這遊戲我等特價才買,到時有甚麼大小問題都修好了吧(近年遊戲都是正式版 = 以前的公測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