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Asterigos:失落迷城》體驗史詩般的星塵傳說

本作為3D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從六種武器中選擇兩種,打造出喜歡的戰鬥風格。視覺風格融合古典希臘和羅馬帝國,場景美麗壯闊,劇情豐富,讓人彷彿置身在神話中,體驗史詩般的星塵傳說。

本作為3D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北風軍團戰士,少女希爾妲,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與軍團,前往受到詛咒的古城亞弗斯,邂逅形形色色的人們,深入城市核心,探詢詛咒的真相。

本作處處可見大作般的野心,有著美麗壯闊的3D場景,融合古典希臘和羅馬帝國的視覺風格,無論是建築、場景或服裝皆讓人印象深刻,劇情豐富,主線遊戲時間約20小時,且有眾多支線與文本補充世界觀,地圖龐大且複雜,讓人彷彿置身在神話中,體驗史詩般的星塵傳說。

戰鬥系統方面,玩家可從六種武器中選擇兩種裝備在身上,兩種武器皆有一般戰技和特色戰技,戰鬥中可以輕鬆在不同武器和攻擊中做切換,遊戲也提供配點,玩家可自由提升想要的素質、武器天賦,也可以透過蒐集素材,製作並強化飾品,打造出喜歡的戰鬥風格。

雖然遊戲在戰鬥操作上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但製作團隊已正在進行改善,期待未來更加完整的遊戲內容。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品。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