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寫下台灣武俠新傳奇

本作為2D動作橫軸平台遊戲,動作流暢,打擊感佳,美術與音樂也很讚,半3D的場景重現早年的大台北風貌,過場的老漫畫超有特色。這是一個講述台灣人的故事,也是一個誠意滿滿的動作遊戲。

本作為2D動作橫軸平台遊戲,玩家將扮演台灣民間傳奇人物--廖添丁,劫富濟貧、對抗不公不義,在20世紀初的台北,寫下流傳後世的快意武俠篇章。

本作的動作流暢,打擊感佳,玩家可輕鬆施展武功、打出連擊,或是活用廖添丁的竊盜能力,竊取敵人的武器進行攻擊,也可透過寶箱獲得道具,提升人物素質,自由搭配想要的能力,整體難度適中,劇情豐富,玩起來爽快紮實,通關時間約十個小時(看手殘程度)。

除了優秀的戰鬥之外,本作的美術與音樂也很讚,半3D的場景重現早年的大台北風貌,過場的老漫畫超有特色,精美且充滿張力,高潮迭起,相當趣味,頗有武俠港漫、台漫的味道,而蒐集品的各式道具也是滿滿古早味,並附上詳細說明,每個章節甚至還有專業台語說書開場,各個細節都相當用心,讓玩家體驗歷史的同時,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

這是一個講述台灣人的故事,也是一個誠意滿滿的動作遊戲。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品。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