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傾聽畫語: 最美好的景色》優美的畫圖解謎遊戲

(编辑过)
  本作是毫無遊戲經驗的人,也能輕鬆體驗的敘事解謎遊戲。謎題與謎底結合畫圖的方式呈現,意境相當優美,美術、音樂、動畫都很用心。

本作是一款解謎遊戲,玩家是一名畫家,必須藉由房間中的線索,找出顏料,完成一個個畫作,揭開畫作中的真相。

遊戲時間約60~90分,美術與音樂都很優秀,場景雖小,但相當精緻,更有流暢精美的過場動畫,讓玩家彷彿親身經歷一部動人的電影。可以看出製作團隊運用有限的資源,盡全力說好一個完整的故事。

解謎幾乎毫無難度,謎題與謎底結合畫圖的方式呈現,意境相當優美。破關後玩家必須自行拼湊故事的原貌,這部分的推理也讓人餘韻無窮。

本作是毫無遊戲經驗的人,也能輕鬆體驗的敘事解謎遊戲。

別忘了玩DLC,能從另一個角度看故事喔!

遊戲遊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Vtuber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記錄下來。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