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Carto》繪本風拼圖解謎遊戲

本作的核心機制非常簡單,玩家能夠90度左右旋轉地圖板塊,再將同樣的地形拼接在一起,遊戲世界也會隨之改變。謎題有些難度,但玩起來輕鬆治癒且趣味十足。推薦給喜歡動動腦的玩家。

本作是拼圖解謎遊戲,玩家將扮演卡朵,探索未知國度,踏上尋找阿嬤的冒險。本作的核心機制非常簡單,玩家能夠90度左右旋轉地圖板塊,再將同樣的地形拼接在一起(類似桌上遊戲卡卡頌的概念),遊戲世界也會隨之改變,拓展卡朵能到達的區域,並獲得道具、結交新朋友等等。

本作的解謎概念以及操作很簡單,馬上就能上手,且謎題相當多元,有許多令人驚喜的創意,有些謎題非常抽象,遊戲甚至不會告訴玩家「題目是什麼」,也幾乎沒有解謎提示,玩家必須自己挖掘線索。

除此之外,本作無論是美術跟音樂都相當用心,加上精緻可愛的繪本風格、個性十足角色,玩起來輕鬆治癒且趣味十足。推薦給喜歡動動腦的玩家。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進行記錄。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