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
糯米

儿童性教育老师 女权主义者

关于流产的体验#一个真实的梦#

怀孕会是什么感受?不知道,但我梦到了我去做流产。

上周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怀孕了,然后决定做流产。 我在拿到检查单看到怀孕的结果以后,立马就决定要流产。但是没有一点点的纠结和犹豫。

于是在医生问我要怎么处理时,我就说我要流产。 医生看着我特别决绝的态度问问题,你要不要和家人商量一下呢?我说不要,抓紧时间吧,做药流,还在十周内。药流伤害不大。 于是我就吃了药,在流产室里等胎儿流出来。 经过操作以后,胎儿流出来了,放在器械盘里。医生问我要不要看一下,我说好的。然后看了一眼,小小的,身体还有点透明,能看到青色的血管。也能清楚的看到四肢。 医生说:很顺利,全部都娩出了。 我说:好的。我想问问医生我的身体会什么变化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术后事项吗?

然后我突然想到我的宫颈口会发生变化。它的截面从圆形变成了椭圆形。我开始有点不开心了。 在此之前我真的超级冷静的。

我又在想那个小小的透明人如果我继续怀下去就会变成一个小宝宝。 有着软呼呼身体的小宝宝,一个可爱的但是会大声哭闹的小宝宝。 不过它再也没有机会了。一想到养育孩子就觉得还是算了吧。有点麻烦,我一个人根本养不好。还是一个人潇洒。

我坐那休息的时候,忍不住的继续想,那我以后会不会伤心呀。失去了一个宝宝。这时候医生看着我说,带着惋惜的声音说:其实这个宝宝挺健康的。你怎么不养着呢?我突然变得很生气,你干嘛要求别人去养孩子呀?这样的生气不仅仅是气医生的提问,也在生气自己为什么要烦恼。

于此同时又觉得伤心,好像真的让一个生命没法继续生存是我的错。

在我选择做流产的时候其实是没有心理负担的,可好像在和医生的交流以后,想到别人的评价以后,我 多了很多的心理负担和压力,还会指责自己。后来我醒了,陷入了思考,为什么一个单身的人要做这样的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