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Mak
PhilipMak

博客/三寶爸/業餘投資者 一生追求新知識和不守本份的斜摃中年,不羈放縱愛自由。 開始了網上留下足跡。希望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個人專頁: sswisdom.com 個人matters專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philipmakmatters/

其實寂寞-「就如自己一個上廁所」

今日聽著《其實寂寞》,想著,我其實想自己一個去廁所。

寂寞就如⋯⋯


一個人去廁所,好像正常不過。對不起,在我這個有二寶的家,都是一種享受。

常態是我一個人想去方便時,大寶就會走過來,用他天真的聲音和你說:「我們不如一起去?」

我說:「怎樣一起去呢?廁所內只有一個坐厠⋯⋯」

他說:「平常我們去商場時都是一起去的。」

我說:「廁所是有很多很多格的,家中只有一格⋯⋯」

他回答:「那麼我看著你去。」

我說:「我去廁所沒有甚麼好看。你不如出去等一下。」

他說:「你都是這樣看著我去廁所的,我也陪著你去吧!」

我說:「⋯⋯好吧」

我們倆就一起在廁所內,他拿起小椅子,放在我腳邊等。但好景不常⋯⋯門外又有第二把聲音:「我也急小便!」原來是二寶要去。

原來我們的膀胱是有互相感應的,一個急,個個都急。

打開門給二寶方便,只有幾點小水滴 ,我就知道他也是來看熱鬧。

我就要在辦公的途中,解決了二寶的需要,亦要幫他清潔,忙完一輪,原本的需要已沒有那麼需要,只好再等一下,下回再續⋯⋯

真的希望可以寂寞一下,但就來要迎來三寶,才知道原來廁所都可以四人聚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