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吃河豚魚

「太倉四月份可以吃河豚魚喔!」從同事口中聽到這個消息很吸引我,之前對河豚的印象就是:有毒吃了會死,讓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太倉四月份可以吃河豚魚喔!」從同事口中聽到這個消息很吸引我,之前對河豚的印象就是:有毒吃了會死,讓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太倉離上海很近,離我住的張江鎮大約開車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有許多在上海工作,但是又承受不起高房價的夥伴也會選擇在太倉定居。

河豚魚肉吃起來很Q彈,也很紮實,但如果沒有特別說,我可能吃不出來這是河豚魚,除此之外魚皮非常厚也帶有刺,讓我吃起來怕怕的。

今天吃飯的餐廳,不敢找太小的店
新鮮現挑,挑完加工


可愛的河豚魚紅燒河豚魚
螺絲


有點可惜的是應該要吃清蒸或是河豚魚湯,才能吃出河豚的鮮美以及味道,紅燒河豚魚都把這些味道蓋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