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大波浪樂團

(编辑过)
第一次看到大波浪樂團是在愛奇藝自制的綜藝節目:樂團們的夏天第二季。都這麼老了還能跟小年輕一樣在台下一起躁動也實屬難得。

第一次看到大波浪樂團是在愛奇藝自制的綜藝節目:樂團們的夏天第二季。都這麼老了還能跟小年輕一樣在台下一起躁動也實屬難得。

搖滾樂真不是我的菜。雖然如此,音樂伴隨不斷重複的歌詞,即使不是歌迷的我,也可以跟隨著歌迷的步伐同樂,在場的歌迷感覺都是20幾歲的小年輕,都一把年紀了還能跟小年輕一起嗨感覺挺好的。

現場照片
活動結束


演唱會現場是夜店包場,場地不大,不過擠200人感覺綽綽有餘,旁邊有賣啤酒飲料,也有吧檯可以聊天休息,聽主唱李劍說著一口標準的京片子,也就是標準的北京話,讓在北京生活過的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仔細盤算了一下,感覺獨立樂團要能活下來真不容易,自己寫歌,自己寫詞,自己唱,還要安排演唱會,宣傳,所有的事情都得自己上場,感覺就像創業一樣,唱片公司簽約的歌手就像在大公司工作一樣,有著各種資源,相比起來真的是非常辛苦,從他們的音樂,還有演唱會的氛圍就能感受到他們的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