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追韓劇17|謗法

超自然的力量
圖片來源:Netflix

最近追完韓劇「謗法」(방법) ,是一部2020年的劇。

當時就有聽過,最近是因為出現在Netflix上的隨機播放,所以點進去看,發現題材還蠻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結合巫術(?)來打擊犯罪的。

只有12集,在講「謗法師」的故事,結合我喜歡的劇情「打擊犯罪」,所以即使沒有帥哥我也是追這部

據說韓國今年7月原班人馬還會上映電影版,希望在台灣也能看得到。



「這件事情是神和神之間的較量,不能用一般的方法來解決」

看到這個劇情我就想,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跟我這樣說,我會不會相信?

我猜我應該會,其實隨著追的劇越來越多,我的心胸也越來越寬闊覺得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當有人跟你提到可能覺得很荒謬的事情,我想我也會耐心把他聽完😁

劇中的小女主我第一次看到,查了一下發現是1999年生的孩紙呢!難怪演起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不過和大前輩們一起飆戲,氣勢也不錯,真的期待電影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