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追韓劇11|Sweet Home 甜蜜家園

怪物也有個性

趁著殭屍校園的熱潮,我也來分享一部類似的劇。

其實殭屍片、喪屍片或有怪物的劇,都大同小異,不外乎討論人性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會如何發展,引發反思。但這部劇比較特別的是,劇中的怪物也有個性,而且不全然是惡的,甚至比人類善良。

這部韓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第一季有10集,比起其他類似題材的電影,只有短短一兩個小時,看得比較過癮。

非常期待第二季!!

劇情介紹

多數場景都是發生在一棟大樓裡,因為沒有太多的地點上轉換,所以我覺得劇情的張力主要是由演員來演譯出人與人之間,人與怪獸之間的互動。

劇情大綱是公寓的住戶們某一天被怪物襲擊後,一起對抗怪物。

角色鮮明

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分別在這場對抗中擔任不同的功用,有的角色負責冷靜策劃,有的負責拿武器戰鬥,而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讓觀眾可以產生共鳴。

這部劇有點不同的是,劇中的怪物也有自己的個性,甚至也有善良的怪物,大家可以去看看。題外話,女主角非常敬業,為了演譯劇中角色,將體態練到相當精瘦,令我相當讚嘆!「看看人家,再看看偶」唉……

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這部!!

圖片來源:IG netflixkr

右邊的大叔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沒人問)

打算再來看一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