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雜感|工作滿3年,希望不要有滿10年的時候

3年前的昨天,是我第一次去上班,最近太忙了,差點忘記居然已經過了整整3年。

以前聽別人說起已經工作滿10年、20年、30年,覺得好酷,有一種歲月經過的溫度,想起剛進入職場的青澀,還是帶點學生味,就覺得不可思議。

我居然也有那種時候!!(笑

大家還記得自己剛進入職場的時候嗎?進入職場後跟進入職場前的想像是否一樣呢?還是說,根本不會有人在記自己工作了幾年🤣

就好像加入馬特市沒多久才會發滿月文,久了就不會每過一個月就記錄一下一樣。

不過,我不想要記錄到滿10年,因為我要趕快脫離受雇者的身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如果可以財務自由更好

我要多練習跑步,這樣才能跑得比時間還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