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206,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粉紅色之光,day3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這幾天遇到一個挑戰,我上網徵友(同性,我異性戀),一個做特殊行業的女子回信,我原本是強烈的想直接封鎖的,可是又覺得,因為對方做特殊行業就封鎖她,這樣子算是無條件的愛嗎?造物主的愛會因為她是做特殊行業就不愛她嗎?那我因為她是做特殊行業就歧視她,這個樣子還算是修行人嗎?

平常講愛講光講療癒但真的遇到做八大的就輕視對方,這樣子對嗎?

所以我決定給彼此一個機會,聊看看聊不聊的來,我覺得這也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考驗我能不能放下職業貴賤的成見與歧視。

我試著跳脫對行業的刻版印象去認識對方[這個人],我覺得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辨別出對方是否是真心想要交友?或是別有所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