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文角落ʕ•ᴥ•ʔ
顏文角落ʕ•ᴥ•ʔ

轉移到IG了! ig:pefi_ouo6 ʕ•̫͡•ʔ

桃魚來了\\\\٩( 'ω' )و ////

夢想是成為作家!請大家多多指教(●°u°●)​ 」

大家好!(๑・̑◡・̑๑)我是桃魚🍑🐟

是一名高一學生(๑╹ω╹๑ )

如大家所見 我是個十分喜歡用顏文字的女生(*⁰▿⁰*)

所以這裏的名字也叫 顏文角落٩( ᐛ )و

你們可以叫我桃桃 或 桃魚(*´∇`*) 開心就好!

-

我大概是從小五開始寫作✍🏻

因為一次的機緣巧合讓我發現了自己的這個興趣٩(๑❛ᴗ❛๑)۶

就這樣一直堅持寫作 這樣算也已經有五年了♪( ´▽`)

直到最近 我更加確定寫作這條路是我想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自己的文筆離職業水平還差一大截

甚至在人們眼中可能還是爛到不能再爛

但我相信我只要繼續寫下去 總會有進步的!

就算最後沒有成功 我感覺自己也不會後悔(о´∀`о)

-

我平常都是寫小說和散文為主✏️

最近也開始嘗試學習寫詩(。・ω・。)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分享在平台上

所以很多東西還是不太了解 但我會努力學的!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

我主要會在這裏發一些自己寫的小說和文章

也打算時不時發一些生活日記(?

就內容不長 大概一兩句 有感而發的那種

然後我也有開一個新的IG帳號來同步發展

如果有興趣可以follow一下🥺:pefi_ouo6

-

那就這樣啦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๑>◡<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