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rika
Paprika

得閒飲茶 paprikaxu.com

[ 開 | 窗 ]

03.26.2020

這之前的日子

無疾無終

一場關於陽光和空氣的等待

是假想敵與假想敵間的博弈畢竟你要懂窗是鑰匙

明白鑰匙總打不開自己

以及對鎖的理解與尊重

我想就快了吧

夢與夢醒中間部分記憶

就要被垃圾車載走回收

我的黑洞總要消磨

我的白天也被捧在手裡

和你交換另一端的極星

夢鹽

灑落盤中

和無疾將終的桃子一起

吃掉天際最後幾縷霞光

因為你怕的不是黑洞

而是無疾而終

以及

或許

窗子關掉以後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