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湜
司湜

生長於澳門。五行缺木,命定與書紙為伍。土性,卻實際上是個水漾人。水是......

想想自己,答答題

(编辑过)
這是司湜~

應太陽姐呼籲,我也來參與東加豆的社區活動,想想自己,答答題,希望大家都能透過活動彼此熱絡起來。

問題如下:

甲:

你的名字?

司湜~😊

你喜愛的顏色?

以前很長時間喜歡暖色系,現在喜歡藍色🟦、綠色🟩、咖啡色🟫。

你喜愛的數字?

9

你喜愛的人物?

屁屁偵探,聰明、富喜感又正義。

你童年的偶像?

父親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A Beautiful Mind、驚情四百年、十七歲的天空、北野武的作品.....很多很多,有時也好喜劇,Talk show,短視頻。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旋律輕快優美的,但比起曲子我更看重歌詞內容。

你喜愛的運動?

羽毛球🏸、泡水(我不會游泳)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好冷好冷的冬季

你喜歡寵物?

觀賞魚🐠

你的髮型?

現在是過肩微曲的中長髮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雪紡上衣,闊褲,悠閑鞋

你戴眼鏡嗎?

戴,近視250/325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耳孔,每邊並排有兩個,因為打錯位置而重打所致。

你喜歡戴飾品嗎?

很少,最多只戴項鍊和耳環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23.5長。闊嘛🙄,跟五指合攏差不多。

你的愛好?

看書寫字是最堅持的,但也喜歡很多其他的細藝。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用下巴夾鉛筆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財務自由又一身清閑,能陪家人看花賞月。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如果有閑情,待在家也有旅遊感覺。年輕時喜歡到好吃好玩的地方,台灣、日本、韓國……;生娃前覺得最好的地方是瑞士,因爲知道自己能夠漫步清幽的機會將越來越少了;如今我最想去的是不丹,那個全球最快樂的國度……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母親做的手工菜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丈夫,孩子,摯友林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弟弟,紅哥,

還有天使姐,佛蘿姐,太陽姐,欣欣姐、舒嫚姐……(無法盡錄😅)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時內時外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躺著幻想,看脫口秀忘形大笑,聽音樂,看書評,塗油畫,享用一人小火鍋……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可獨處的機會卻很少。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健康、平安、喜樂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兒時照都存放在娘家,手邊暫時沒有。貼上兩寶的照片,看能否從中找到我的影子?

初以為回答問題很簡單,發現自己太天真。用半個世紀的時間回想,把之前幾十年的人生調至快轉,然後濃縮成可幾秒鐘寫下的答案。原來,一點不輕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