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我的哲学与我的写作方向

(编辑过)
想要获得自由有很多种方法,我的哲学只是其中之一,我期待的是,我的文章能启发出你的一个很重要的疑问,也就是我要怎样的人生?,我为什么而活?

我把我的文章的主轴设定为生活哲学,

那么,生活哲学是什么呢?,哲学是什么?

哲学的思想有很多派系,有无形,也有有形的,而生活哲学探讨的大方向是,我们为了什么而活和我们怎样为了我们的目的而活?

比较少人去接触哲学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哲学的理论可能太过艰深,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在意这点

所以,我最追求用越少的文字来表达是越好的表达,越简单,既是好

我的短文也有一层思路,那就是化繁为简,简单得让人有自己的想象空间,去对应自己的现实,就像山水画的留白,刻意的少,让人置身其中

因为明白很多的问题,答案不知一个,所以会用很多的带有不确定的字眼比如可能或或许

我的文章的内容便是我对生活的感悟,利用从生活感受到的喜悦和痛苦化为带有感情的文字走进读者的内心,给予他一种安慰,一股温暖的力量

我追求的是真正的自由,我也认为生活的本质是金钱,这些就是我的生活哲学里的所有的指引,也就是我对生活的回答

想要获得自由有很多种方法,我的哲学只是其中之一,我期待的是,我的文章能启发出你的一个很重要的疑问,也就是我要怎样的人生?,我为什么而活?

那么,我的文章便找到了它的价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