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请不要自卑

我的朋友,请不要自卑,把你的头抬起来,面对你的恐惧,而且必须聪明的战胜它

当时,我的不雅影片在外流传的时候

我是那时大家的话题,我不知道传到多远,但是我走在街上,从他们的眼神和取笑,感觉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我的事

那时,我会自卑的闪躲人群,我为我的家人需要经历这种事感到难过,尤其是我的父母,我的心受了伤,但我更为我的父母伤心

但是,我的朋友,你知道吗?,你的自卑只会让别人更想伤害你

这世上,没有人是完美无瑕的,每个人都有他的不堪,况且,错的不是我,我为什么要活得像个罪人?

想通了后,我醒了,我为我活得这么懦弱感到愤怒,我为那种拿别人的痛苦当成自己的精神粮食的人感到愤怒,我告诉自己,把你的头抬起来。。。。。。

现在偶而还是会遇到这样的人,而我会很冷静的愤怒,我会准备好为我的反抗流血在哪怕是虽然我不占任何优势的情况下,因为我必须这样做,我也选择这样活

我的朋友,学会勇敢很重要,但不能鲁莽,当你学会了愤怒,你也要知道几时去用它

我的朋友,请不要自卑,把你的头抬起来,面对你的恐惧,而且必须聪明的战胜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