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编辑过)
明天醒来,看见骄阳,星星的力量也是你的力量,有一天,踏出家门的那一步,是走向那个新的,向往的,自己

躺平,躺平这词其实我最近才有所耳闻

有一次,我和我朋友聊天,聊到它的失业,聊到他的梦想,聊到他的不知所措的时候,最后他就自弃得说,躺平就好,什么都别梦,就这样平凡的老死便足够。。。。。。。不然还能怎样呢?

为什么我们会想躺平呢?

我觉得其实没有人想躺平,没有人来到这世界是为了躺平

我们都有向往,我们都有理想,但是我们想达成的愿望被这世界的现实打击得残破不堪,我们的心已经累得不想再爬起来,选择接收现实给的答案,选择接受了躺平,放弃了,放弃了再为自己努力的原因

放弃了过后的生活,我们得到了什么呢?

我们得到了我们嘴里说的平凡,但除了这个强迫自己的借口,我们的人生还剩下什么呢?

以前年少时和朋友去奎笼玩了一天,那时还不懂的事的朋友,玩着钓上来的小鱼,戏虐着这些小鱼的生命,我站在他旁边,没什么感觉的看着他的残忍

我忽然发现,他捏在手里的那只小鱼的眼睛,它的眼神是多么的执着,它还在挣扎,它根本都没想过要放弃。。。。。。。但是最后它还是没有回到它最爱的大海,它被丢弃在本不因该出现的地板上。。。。。。。死去

有时感觉自己是被围着的,周围是没有出路的高墙,但是,有一天,因为我的思想,他出现了一丝丝的裂痕,从那天起,我便不停的用自身去撞向那条裂缝,我不知道何时才能走出高墙,去看见外面的世界,但我会不停的尝试,直到它夺走我最后一丝力气

我的朋友,躺平着睡着,但你依然会做梦,如果在梦里看见这颗星星,请你走向它,听它的细语,带它去你的回忆,让它的安慰释怀你的痛,不经意的流出你的不甘,然后再安心的沉睡去

明天醒来,看见骄阳,星星的力量也是你的力量,有一天,踏出家门的那一步,是走向那个新的,向往的,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