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色晴天
澄色晴天

澄. 🇹🇼 ♑️ .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 🔍IG:@orangeday98

#國外 #首爾 #旅遊87 Mouse & Rabbit、Cafe Armoire、Haru & Oneday🇰🇷

追星的意義在於:他什麼也沒有做,卻治癒了我所有的不快樂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地址:1 Neungdong-ro 11-gil, Gwangjin-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10:00~23:30

地鐵建國大學站2號出口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身為SUJU粉跟雲粉

來韓國一定要來歐巴們開的咖啡廳打卡吧!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尤其是看到超多身邊的朋友陸續打過卡

還有幸遇到本人

內心羨慕嫉妒恨啊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鼠兔跟衣櫥是同一天去的

但只有在鼠兔消費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MOUSE RABBIT COFFEE 마우스래빗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地址:17-27 Dongil-ro 22-gil, Hwayang-dong, Gwangjin-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12:00~23:00

地鐵建國大學站2號出口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時間上來不及只有去衣櫥拍照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論拍照好看程度

個人比較喜歡衣櫥的佈景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雖然感覺就很甜

但趴著的熊熊,誰能不愛😍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這是一個很想ALL IN

但錢包不允許的地方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

Haru & Oneday 하루앤원데이

地址:92 Achasan-ro, Seongdong-gu, Seoul, 南韓

營業時間:08:00~23:00

地鐵聖水站4號出口

Haru & Oneday 하루앤원데이

隔兩天朋友帶我去Haru打卡

Haru的環境相對鼠兔跟衣櫥

是比較明亮寬敞

裝潢上也是有做挑高的設計

買了奶茶喝

真心超級甜OAQ

Haru & Oneday 하루앤원데이

嚐一口朋友的甜點也是爆炸甜(實在是不敢輕易在韓國嚐式甜點)

Haru & Oneday 하루앤원데이

追星治癒了我很多不快樂

能親自打卡偶像的咖啡廳

真的滿滿的幸福感

歡迎每月贊助我一杯咖啡的金額,讓我能持續創作更多優質文章 : 助連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