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在大醫院小診所體驗過無數的診療和檢查,才知道原來解藥在我身上,於是開始做一些開心的事。https://linktr.ee/taoz

小川源溫泉|烏來溫泉與美味餐點推薦

第一次打旅遊評論這麼多字,竟然快2000字,實在因為太愛這間店了。希望即使遇到疫情的艱難,風雨生信心,愈挫愈勇撐下去,真心祝福貴店!

服務:💎💎💎💎💎

水質:💎💎💎💎💎

餐點:💎💎💎💎💎

環境清潔:💎💎💎💎💎

有歷史感的溫泉,非常喜歡這裡!


一直都習慣泡這裡的大眾池,當初會找到這家,也是要感謝Google評論。

那次,一個人逛烏來老街,沒帶泳衣。又只有一個人,不能泡湯屋。


當場滑手機,查到這家裸湯評價不錯,結果一試成主顧。

現在還增加付款方式,可以用行動支付喔!


一進門,先付錢買入場券,你會拿到一張票券、一副鎖頭及鑰匙。

到樓下大眾池入口,拿出票券兌換一個籃子,裡面有兩條大毛巾,一條中毛巾,一份紙浴帽。

接下來,就可以進去放鬆啦!


看到有網友嫌棄這裡的設備,有的說沒有景觀,

或者被經常光顧的老客人舉動影響泡湯心情。

我想幫店家澄清。

這裡雖復古但不是過氣,設備經常有人在維護,沒有年久失修的窘況。


至於想要看景觀的客人,

女湯大眾池的外場休息區,其實是有藍天白雲和群山環繞的風景。

我覺得這是大眾池在室內的優點,隱蔽性佳,全裸不會有擔心被偷窺的不安全感。

再者,這裡的能量場非常好,很舒服,很清潔。

水質佳,水質清,無異味,讓人很放鬆。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重點是乾淨,乾淨,這裡很乾淨!


我以前去大眾游泳池,蠻討厭打赤腳。

總是有個刻板印象,隱隱約約感覺地板上有不明液體,或者淋浴間有一搓頭髮在排水孔上,覺得反胃、很噁心。


這裡是第一次我出門在外打赤腳,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常常去《小川源》的那段期間,六次有五次,都遇到服務人員在清潔和整理環境。

可能是,吸出浴池底下的髒東西,或者沖洗廁所、倒垃圾、維護梳子、吹風機、腳踏墊。

非常感謝您們的用心!真的非常乾淨,可以讓客人很安心泡湯。


如果泡湯時,服務人員剛好在池中拿管子吸水中髒東西。

記得先一步離開池子,或者待在原地不動。

因為人一離開,踏出的步伐,讓水有波動,會讓沉澱在底下的雜質往上浮,反而增造成服務人員的工作阻礙。


沐浴乳和洗髮精味道清新好聞、不刺鼻。

我洗完頭髮,沒上潤絲精,不會覺得頭髮打結,不乾澀,不毛躁。

以溫泉附設的沐浴產品來說,真的是少見地好用。


四個湯池,三種溫度。

冷熱交替,泡湯效果好。


泡到全身紅通通、熱呼呼的,我會走到外場休息區,吹自然風透氣讓身體降溫。

場內還有飲水機,隨時補充水分。


牆上有各種說明教大家如何泡湯,順序從哪開始,一次建議泡多久。

廁所也有貼心提醒的文字,為了衛生考量,如廁完,記得先淋浴再進池子。


這樣的大眾池裸湯,竟然只要300元!

老闆啊,感謝您和全體服務人員!


關於老客人在浴場佔位子,高談闊論。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生活習慣,我覺得這跟文化背景和環境養成有關,館方只能柔性勸導。


我發現多數客人都是愛乾淨的,並且我看到的是這些老客人可愛的一面。

她們彼此互相關心,泡湯儼然形成一種社交文化。


「欸,怎麼好久沒看到妳。」
「妳都固定禮拜幾來?」
「妳今天泡到幾點?我要回去煮飯了。」


說個故事,我在裡面還被指導過吹頭髮的方法,我沒生氣,當作是對方關心我,謝謝她。


還有評語說老闆或服務人員態度不佳的,我更是莞爾一笑。


有來過的客人,一定都知道這不太可能是事實。

沒來過的客人,如果看到這類負評而卻步,那是可惜了您認識一間寶貴好店的機緣。

若是同業留下的負評,或許情有可原,因為有一大票客人都很愛這間小川源。


服務人員都友善親切,真誠有禮。

不曉得是不是一家人,工作人員彼此之間的互動溫馨,情誼很溫暖。

前後去了五次、六次,第一次去在大廳看到貓咪吃東西。最近一次去看到餵食狗,對動物友善的店家,真的很棒。


有件事情一直很好奇,不曉得內部是如何分工的。

全體服務人員好像沒有固定的崗位,卻又各司其職,總是可以在恰當的時刻,遞補上合適的人手。


我看過在櫃檯收門票的小姐,進去廚房幫忙備餐、出餐。

樓下大眾池負責遞毛巾的,原本是她的用餐時間,當她在餐廳走動,也順便幫忙端餐點給客人。


我以為我來到了日本,日式旅館的經營傳統是待客要像對待家人一樣體貼和真誠,盡可能想到客人所需,這裡通通做到了。


這裡的服務就像是冬日裡的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溫暖和煦,柔和珍貴。

跟客人互動自然流暢,親切周到的待客,卻不會讓人有被打擾的感覺。



以下介紹美味的餐點:


★「黑麻油麵線」130元

平常泡湯完沒有吃東西的習慣,這次為了支持店家,泡完大眾池,特意留下來用餐。

服務人員問我幾個人用餐,我只一人,她推薦我「黑麻油麵線」。吃了驚為天人,真香真好吃哪!


內有青菜、厚切里肌豬肉片、蛋包以及份量不少的麵線。

聽說麵線是南部某地方特產的,難怪吃起來軟嫩卻不會過爛。

再配上黑麻油,跟一般麻油不一樣,湯頭喝起來有麻香但不油膩。

店家很貼心,素食的朋友可以請廚房把料換成素食。

原本不餓的,結果吃完一碗整個開胃。


★「椒麻雞飯」套餐 (單點150,+100升級成套餐,+40白飯換成乾拌麵線)

又隔一天,我再去泡湯,這次泡完吃的餐點是「椒麻雞飯」。

椒麻雞外酥內軟,淋上醬汁,酸酸辣辣又帶點麻,真的太好吃了!


套餐附一湯兩菜,青木瓜雞湯、炒高麗菜和冬筍。青木瓜雞湯,暖心也暖胃。

筍子忘記問是哪個品種,清爽甘甜,好好吃。

乾拌麵線就不用提了,拌的是黑麻油,肯定香的阿!


第一次打旅遊評論這麼多字,竟然快2000字,實在因為太愛這間店了。

希望即使遇到疫情的艱難,風雨生信心,愈挫愈勇撐下去,真心祝福貴店!

「照片皆為本人拍攝」

------------------

這些地方可以找到我:

臉書

粉絲專頁

Instagram

--------------

一個互惠共好的創作變現平台Potato Media。

我在第三方平台發文3個月獲得新台幣0.02元。

在Potato Media發文3個月獲得276顆CFO (大約新台幣6027元)。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會員:28blsktkB,可多得100積分。

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團隊互助資源分享給你。

同時告訴你,我如何在第一個月把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

Potato Media 在這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