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洋蔥耳是一個音樂教學品牌,致力於帶領大耳朵和小耳朵們聆聽、探索與創造🎶

後疫情時代鋼琴老師進化論 (四)

Ipad版共享白板教學

前幾天製作的教學是比較針對Mac筆電的使用者,但發現有很多家長老師都是使用ipad版,所以我補製作了針對Ipad版如何用畫筆備註與共享白板的部分給大家!

備註:請注意這是給“家長端”使用時的畫面喔🙏

Zoom -如何使用畫筆備註

Zoom -如何靜音或開啟聲音

Google Meet 如何開啟共享白板

希望以上分享能幫助到大家!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忘了在下方幫我按拍手以及訂閱追蹤或留言給我鼓勵喔😘

臉書FB: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