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洋蔥耳是一個音樂教學品牌,致力於帶領大耳朵和小耳朵們聆聽、探索與創造🎶

我有一位媽媽學生,在他生養二寶的忙碌時光當中,他卻還是不放棄的想盡方法找時間練琴,或是來找我學琴,從第一次見到他很害怕分享自己哼唱出來的創作,到今天看到他可以透過創作音樂而得到力量和溫暖,真的非常替他…

我有一位媽媽學生,在他生養二寶的忙碌時光當中,他卻還是不放棄的想盡方法找時間練琴,或是來找我學琴,從第一次見到他很害怕分享自己哼唱出來的創作,到今天看到他可以透過創作音樂而得到力量和溫暖,真的非常替他開心與感動!

他告訴我育兒的過程真的非常不容易,因為身為媽媽,要把自己放在最後面,把自己想要的縮到最小,大多時候孩子給予的回饋是幸福的,但有時候也會很煎熬。

但是我想告訴他:在我面前我看到的是一位充滿力量的媽媽,把自己奉獻給孩子之時,也不忘記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和渴望,其實他大可以放棄或在家繼續抱怨,但是她沒有….

他走出家門,來與我和音樂相遇,即使只是來上這一小時的鋼琴課,我很開心這個短暫的“出走”,能帶給他能量回去面對家庭,而我更開心的是看到他透過自己的音樂創作,跟內在的一部分自己在一起,那是一份來自內在的愛,連結了之後又可以給予身邊的人。

我想,這就是音樂的力量,而每一個人都擁有,只是需要我們去發掘和探索…

你今天用什麼方式跟自己在一起了呢??

#聆聽、探索、創造

#感動自己的聲音

#音樂創作的力量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忘了在下方訂閱追蹤、拍拍手或留言給我鼓勵喔😘

臉書FB: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