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23-老公的糗事

各種不知道,跟各種最後知道。

自年初以來,老公家似乎就開始有一些爭執,同為一家我先生卻一直在爭執的外場,彷彿自己不在那個家裡一樣。直到五月,我發現了怪異,告知先生後,讓其去了解家中狀況才知道原來衝突已經發生一段時日,大伯也已經搬離了婆家。

前一陣子婆婆的妹妹去世,我先生也不知道,一直到我跟他說,他才發現。(對,就是他的親阿姨)

女兒彌月禮時,讓先生去確認數量,包含婆婆跟公公那邊的親戚時,先生搞不清楚婆婆的手足順序,甚至到底是不是親手足還是表親都搞不清楚!

你們的先生也是這樣嗎?他們明明都住在同一個區域,開車不到五分鐘的路程,雖然他說沒什麼來往,但自我嫁入他們家中,他們年年都會辦一場初二回娘家的大宴席,所有人都在一起吃飯!!!這到底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