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十六)

有時候看到總是有閨密在身邊的人會感到羨慕,但回頭看看自己卻發現自己很難被情感束縛,也不喜歡那種每天都要經營的關係。

昨天看了朋友一篇文章,描述著自己低谷高峰的生命經驗,也提到了過程中陪伴什麼什麼的。看完這片文章,我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對於我來說誰是可以陪伴我走在生命路上的閨密?親密友人?

其實我想不太到,在成長的環境中,都是看在眼裡停在心裡,只有真的受不了才久久爆發一次,或者日記或者大自然或者寵物。

有時候看到總是有閨密在身邊的人會感到羨慕,但回頭看看自己卻發現自己很難被情感束縛,也不喜歡那種每天都要經營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