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吐吐吐吐槽

哎呀,我這個閨女,自從結了婚就被娘家人徹底當成外人了,我也心甘情願自力更生沒有給他們帶過任何麻煩的過了這麼多年,但是始終在父母眼裡都不順眼,根源就是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沒有走上他們給我指定的道路,沒有按他們的方式過活,所以我在他們眼裡就是討厭鬼。好累,好累,逃出國也要洗刷自己好多年才能洗掉這些負面影響。好累,好累,好累⋯我幸虧是逃出來了,我骨子裡就沒覺得我應該做個又孝又順的他們眼裡的‘’好孩子‘’。我只想放飛做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