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

從前兩年經歷的無法解釋之夢中貴人相助還是現實發生的靈異事件,讓我一直很想知曉這個能穿越夢境與現實界幫助我的神明到底是誰?我的指導靈嗎?因為莫名緣分認識的老先生在前幾天跟我說,我身邊的是正神不是邪魔。就是這麼點到為止的一句話,不容得我多問。這幾天心裡一直想著這個無形,雖然它就在我身邊啊,沒開天眼的我看不到。今晚更是滑手機看到測算靈異體質的視頻,才知道我命中注定後半生與神佛有緣。

這些事都不是我主動尋找,而是機緣之下遇到的人和事。我不相信巧合。這應該就是神明的暗示吧。每次只讓我明白那麼一點點,我只能滿懷感恩的心,繼續接收我該接收的訊息。該我知道的,在我需要知道的時候才會讓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