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0月7日日記

今天早晨迷迷糊糊醒來前,我正在努力回憶起凌晨做的夢時,聽到窗外很近的地方有一隻鳥在叫: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起床-起床-起床-起⋯⋯,我就在想我沒聽錯吧,感覺就是在喊起床呀,這是種什麼感覺呢,就像你的潛意識湧進來一些訊息,沒有動腦筋就是直覺地出現了這樣的想法。

坐起來一看電子鐘,6點22分。咦~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個早晨看表顯示6點22分了。天使數字22。其實從六月份起到現在,每天一直都看到22、55、33、99等等,最常看到的就是22。

起床第一件事先打開手機,這時屏幕彈出一條油管視頻通知,原來是某某占星師的。雖然是幾天前已經聽過的了,但是還是下意識點進去,從頭聽到尾,無意識間被聽進心裡的話就是我要做的事吧。接下來在這個視頻裡我竟然聽到了「斷食」二字。難道這是高我再一次對我的提醒嗎,沒錯,從本週開始要間歇性斷食的我,意志力不夠,昨晚破戒偷吃了一點米飯,有前功盡棄,想放棄的念頭了。看來承諾要做的事還是要執行下去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