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來馬特市的一點感想

因為讚賞功能確確實實變成虛擬貨幣最後能變現,讓我這種純碎為了宣洩情緒而寫流水帳文字的人有點恐慌和不安,甚至覺得不配那些讚賞。

我在這裡安家的初衷就是想把它變成曾經的我的豆瓣那樣的精神角落,每天上來吐吐槽,紓解現實世界的各種壓力,不管說什麼寫什麼,隨隨便便自己痛快就行。但是在馬特市安家,我有點心虛和放不開了。老覺得自己應該寫的很有文采才配的上那些讚賞。所以,我一發點流水帳文字就被讚賞,心裡就會很不安。

所以如果大家能無視我的文字跟存在的話,我會比較自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