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致matters

自從今年四月份註銷了豆瓣

我的精神角落就沒有了

這幾個月一直在IG 臉書 油管閒逛

總覺得心中還是缺了關鍵一角

就在今天早晨

當我在臉書搜索胡因夢時

竟意外搜到當初在豆瓣就關注的某位大咖豆友

有緣在這位豆友的主頁看到他分享的matters

就此

我也在matters安家了

補足精神的角落

這裡讓我找回了當初逛豆瓣一樣的感覺

甚至可以說比逛豆瓣還要自由自在的多

我愛上了這裡

我的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