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由夢境和神靈指引逃離中國大陸的親身經歷

(编辑过)

日記寫於2020年2月3日的豆瓣日記,所以是簡體字版)

2017年6月22日,我写过一篇日记 “与神秘学结缘的一些个人经历”。那篇日记有我对神秘学感兴趣的个人经历和对内在探索开始的契机,可能也是个性和兴趣让我对潜意识也好梦境也好,灵界讯息也好有了自己的经历体验,这算不算吸引力法则呢,你感兴趣的事物会缘聚在你周围,让你去用直觉去感知并运用它呢。


其实,我一直纠结,要不要在豆瓣上把从2018年到2019年底的经历整理成这个日记,因为我想现今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会是无神论或唯物主义者,看了可能也会翻白眼,那写它在这里分享有意义吗?就这么来去犹豫,这时看到某小组分享的未来人KFK的一些话把我点醒了,他说他通过网络数据来到这里,他还说,他们那个时代也就是2060年的人们已经不在专注在物质领域,而是转向对心灵与宇宙的关系方面的探索了,他说“2048---2060年是人類的痛苦期,如果能在2019年就學會把專注力從物質轉入精神信仰,就不會那麼痛苦。”他的这句话让我心灵受到极大震撼,越来越有信心分享出来,应该会对探索神秘学的网友有帮助的,哪怕我们只是极小部分的人。(补充一下,KFK是从2060年6月22日来的未来人,这里出现了“22”这个数字,下面我自己的经历中也频繁出现22,这里面蕴涵什么意义,我一直困惑着,但是22对我来说就是神奇数字)


为什么2018年心里起了波澜,想离开中国,还是因为从2017年一次刷微博的经历,看到有人分享翻墙软件VPN的经历。本着好奇也花钱下载了,自从翻了墙,心再也收不回中国了,就想肉身一定也要逃离中国才得真自由。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1有关孩子教育问题,我跟老公是不认同中国的洗脑政治教育体制的,2那段时间老公的工作单位的领导换人了,对老公这种不会拍马屁的员工百般刁难,3我自己喜欢读神秘学相关的书,中国境内没有,我都是网购台版的,而且运费很贵,不是所有书籍想买就能买到。因为读了后可能民智开启了,受不了中国的种种精神意识层面的压抑扭曲跟限制了。总之感觉必须离开的时候到了。


2018年上半年的某一天摊开世界地图研究移去哪里,人的心态是不是都这样,反正我那时是觉得越远越好吧,感觉新西兰挺好的,还天真的联系了一家中介公司问问移去的条件,没想到碰了一鼻子灰,因为语言和金钱的门槛对于我们这样的家庭情况来说太高了,去不了。死心吗?不会,但是打击深重,好长时间的失眠绝望。但是“绝境逢生”这句成语不是瞎话,下边就是开启神秘体验一波三折的喜痛交加的路途。


因为我不是一直绝望吗?死心眼觉得为什么我们去不成新西兰,老想这件事钻进牛角尖了,但,2018年6月24日凌晨,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是个刮着冷风的黑漆漆的夜晚,在一个高楼楼顶上,我抱着一个婴儿(他不是现实中我的儿子),身边一个女人(梦中的我的同事),还有一个头戴礼帽身穿风衣的瘦高老头,老头郑重的对我说:我建议你首选移民日本,其次是美国。这时转到下一个场景,我怀抱的婴儿挂在楼顶栏杆外大哭,我赶紧去抓他,跟着也坠在栏杆外,绝望喊叫中,我的女同事把我和孩子拉了上来。这时的老头已经消失了。这个梦醒了后赶紧记了下来。因为我是赛斯书的粉丝,更视赛斯为我的灵魂导师,读过赛斯书的人可能都知道赛斯有好几本讲梦的书,并说梦其实是人类最有用的资产。(2015年开始读赛斯书后深受启发,后来开始认真记录自己的梦境,对梦境保持警觉并研究探索起来,没想到这一习惯会救了我们的未来)这个梦显然是指引梦。虽然是指引梦,梦中的场景氛围意象都在暗示,这其实不是一条好走的路,这一年多来的经历也确实印证如此,充满了崩溃绝望和无助…


这个梦让我迅速放弃了新西兰,还是首选日本吧。我听梦中仙人老头的。一查工作签证的情况有点又作难了。因为我们有孩子,我不想放弃带孩子,那只能老公一人申请工签,我先留守在北京,那要留守多久呢?一查询有网友说最少半年最晚一年,(每次查百度都会被蒙蔽变得绝望,垃圾讯息会让人徒增烦恼)这下我没有信心了,我要独自一个人带着俩孩子过半年的留守生活,我想都不敢想。那投资签证呢?(投资签证是可以一家人一起去的),但我们没有多少存款,一个月花销还靠信用卡呢。这就麻烦了,我父母公婆都没有分家呢,是不是把移民的想法跟父母公婆说了,让他们赶紧分家,这样钱就解决了。


没想到俩老头坚决反对,我和老公2018年整个下半年都在跟父母为这事撕扯,亲情因为金钱而岌岌可危了。(后记,俩老头担心的对,投资经营管理签证风险太高,我们现在才明白过来他们的用心,来日后矛盾已经化解了)


下边是预知梦汇总


2018年12月9日凌晨梦记


梦中场景特别乱,我记不清了,但是隐约得到消息(不知这消息是梦中人说的还是潜意识升起的)它就是一句话:我们去日本所需的签证得等到2019年3月份才能实施。


因为2018年下半年跟父母的冷战,2019年年初我们选择工签,2019年1月底得到日本一家公司的回应。在2019年3月份寄去了工签的材料。 这件事正验证了2018年12月9日的梦是预知梦。


这里还有一个灵异事件,跨国找工作没那么容易,虽然有中介,再三思量我们还是选择自己找,投出去的简历石沉大海,杳无音讯,每天都活在崩溃的边缘,经常晚上半夜醒来哭,有一晚正在心里对我爸和我公公控诉时,当时我记得我正盯着墙上晃动的树影在心里咒骂(真的,人在被不公正对待时心里很难保持正向的),突然,我听到了不知哪里传出两声木鱼声,咚咚~咚咚~。我当时还冲这声音发火呢,怪它吓我不是时候,其实以前我家半夜也出过异响。但这木鱼声还真是第一次,就这样睡去。第二天一大早,老公打开邮件还真有公司给了回复,我想前一晚半夜的木鱼声不管来自我的潜意识还是何方神明,它都可能是提前给我提醒的。


2019年2月26日凌晨做了蓝色蜂鸟的梦,这个梦在2019年4月24日写的日记:梦中的蓝鸟 中有详细记录,这里就不细说了,这个梦也很关键,因为后来确实有鸟一直飞来给我提醒。


因为三月份提交了工签材料,东京入管局会啥时候下发在留资格呢?我们原本认为会一到两个月就会来消息,所以老公辞职了,不多的点存款都赶紧还清了信用卡,仅仅剩下几万块钱。有种不给自己退路,破釜沉舟的决心和信心了,但是就这样一直等呀,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一直没有消息,心里慌的要命,会不会被拒签?会有变故吗?那几个月的日子睡觉睡不好,吃饭也没有味道,因为压力太大,体重也一直在往下掉。


2019年5月1日凌晨梦记


凌晨一点多,我在梦中听到有个老太太对我说:你可要好好记住自己的梦呀。


因为被小儿子弄醒,梦就这么断了。


2019年6月22日“灵异”事件日记


今天是星期六,大概是晚上20:25,我刚做好饭,正在给小儿子洗手,突然“咣当”一声巨响,我以为是窗玻璃掉了呢,没想到是书房墙上挂的一幅画掉下来了,玻璃碎了一地。老公打开灯一细看,原来画框顶部连着两端的金属钩上的两股绳子断掉了。


当天晚上就心里很不安,可能有人会笑话我神经质吧,但是我一直是很信任自己当下不安的直觉,不知道这预示什么事,总觉得不是好兆头。


我很敏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事是22号发生的,在2017年的7月22日,也发生过同样离奇诡异的事,那天中午我正在做鱼,没想到放白酒时着火了,但是我一直是这个步骤做的,以前没有着火的情况发生,而且我倒了那么点酒,火竟然冲到抽油烟机顶部,把我慌的要命,接着当天晚上,蝉就趴在客厅窗户大叫,赶走了,它又飞到卧室窗户大叫,没想到第二天我妈就给我打电话说我弟的腿22号在工作时被严重烧伤。我做鱼着火与我弟烧伤,这怎么看都是一种内在感应的联系,所以此后我对这种类似的征兆就很警觉了。所以这次掉画,我又想到会不会跟我的娘家有关系,当晚就给我妈打电话说了我家墙上的画掉下来这件事,说出我担心会有不好的事发生(虽然跟我爸冷战了,但是我跟我妈和我弟还来往着),我妈听了还觉得我想太多了,她那边啥事都没有,让我放心。但是仅仅过了两星期,也就是7月5日,我妈跟我来电话说:好奇怪,我正在卧室睡午觉呢,卧室电视柜那面墙上的画也掉下来了,并把那幅画上面写的四个字念给我听,当下我就被吓到了,因为画上的四个字是我弟一个社交账号的网名。当时我就直觉的断定,这两次掉画绝非巧合,是有神明再给我暗示。


在暗示什么呢?本来呢,我脑子里是一直有打算给我弟借点钱的念头的,因为现在卡里就剩4万块了。老公去日本,带着这点钱肯定是不够的,我脑子里一直想给我弟借6万块钱的。为什么是6万这个数,我也无法解释,我就直觉的这样想的。所以这画一掉,我就觉得会不会是我跟我弟未来的关系有变,所以那两天就赶紧把钱借了。我弟跟我关系还是不错的,很痛快的借给了我。(此事为什么是神明暗示,下边会有后记)


2019年7月22日“灵异”事件日记


2019年7月22日早上,7点多,老公出发去家乐福给小儿子买纸尿裤,我送老公出家门时,客厅的灯自己亮了,因为这灯是在一次促销活动中买来的松下LED节能灯,墙上开关一直开着,只用遥控器控制就行。但是它怎么自己亮了?我没有动过开关,没有动遥控器,老公说:灯亮总比灯灭好吧。因为觉得这事很神奇,我赶紧看了下时间,早上7点25分。因为老公的在留资格一直没有消息,我现在什么样的情况见到想到跑到心里的数字都会记在日记里,7:25,这个数字会有意义吗?等待验证。今天又是22日,22这个数字频繁出现,难道也是属于天使数字?


2019年7月25日早晨,日本应聘的公司负责人跟老公联系说,有进展了,他们公司被要求提交审核材料,在留资格应该快下来了。等消息吧。我这才明白,灯亮的意义真的是跟7点25分这个时间点暗示出的7和25对上号了。当时有种中彩票的激动感。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怀疑我那些预知梦可能不仅仅是我自己的能力这么简单了,有可能是来自无形神明的助力,还有这两起灵异事件怎么解释?我,一个极其普通的凡人,是绝不可能有超能力让画掉下来,让灯亮起来的。这个无形是谁?为什么给我暗示帮助?这个困惑经常围绕我,我也经常性直觉的想到另一句话:自助者天助之。


因为日本公司说了要等消息,心里终于松了口气。


蝉的预示↓


2019年8月5日日记


下午13:50左右,在卧室纱窗上趴着一只沉默的蝉,五分钟后飞走了。


2019年8月8日日记


上午8:55,大儿子发现在卧室纱窗上趴着一只沉默的蝉。


2019年8月13日日记


早上9:20大儿子发现一只蝉趴在卧室的纱窗上,9:22开始知了知了的叫,并且蝉开始在纱窗上移动,它的活动轨迹像是一个片假名“ア”罗马音发a的音,有联想到aki秋天(看到这里友邻会不会觉得我的日记记录事情很怪异,这都是什么脑洞呀,我平时确实观察视角比较另类)


下午14点左右,日本公司的负责人来消息,老公的在留资格下来了,是8月8日下来的(8月8日日记中的沉默的蝉并没有沉默,它确实是“信使”)但是日本的负责人说我老公要交给他类似中介费那样的服务费6万块,他收到钱后才会把 在留 寄到中国。


人家帮你办事收取服务费是应该的。我们当下就答应明天早上去汇款给对方。只是寻思6万块交出去,老公不就又剩4万了吗?拮据的我们只能又想到我弟,我就赶紧打电话说明情况,希望我弟再借我6万。但是我弟性格很谨慎,他觉得我们遇到骗子了,哪里有招人还收钱的,这个钱不能给,让日本那边先寄过在留资格来再打钱才行。我跟老公真是左右为难。我甚至甩狠话给我弟说要跟他断交。就在争吵时我突然清醒起来,两次掉画的事终于让我明白当初内心的不安感是怎么回事了,如果我当初只把掉画当成巧合,没信任自己的直觉,当时没及时给我弟借到手这6万块钱,那现在我们就没办法给日本那边的负责人这笔服务费,在留资格就不会被邮寄回中国。太庆幸当初当机立断借了6万块,这笔钱对我们来说就是救命钱呀,最终把这笔钱给日本那边汇了过去。看来掉画这件事正是神明在暗示我,谢谢神明提醒。


2019年8月17日灵异事件日记


晚上7:50左右,我在厨房做饭,一直在想着我弟不帮我的事,心里还有点怨他,突然橱柜上的金属栏掉了下来,吓我一跳。(因为发生灵异事件的当下我都会和当时我自己心里的念头连在一起想,所以就反思是不是我自己太自私了,错怪了我弟的好意,确实,后来我弟跟我解释他专门咨询了中介费的事,6万是个合理的价位,他当时确实是怕我被骗才拒绝我的,后来我们亲姐弟说开了关系就好了)


2019年7月31日凌晨梦记


只记得一个梦场景:一张日历是8月份的,背景中我对大儿子说,这是最后一顿饭了。


这是预知梦,因为老公收到在留资格,办好赴日签证,出发去日本是2019年8月31日。(补记一下不是巧合的巧合,8月22日,在留资格快递到我家,又是22日,22这个数字一直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事件中)


这期间也发生了不可解释之事件。


不可解释之事件


2019年8月30日半夜(老公赴日的前一晚),我被小儿子抓醒了,小儿子竟然没有睡着,他一直盯着熟睡中的老公那边的床角。浑身发抖,并且用手紧紧搂着我的脖子,把我的脸使劲贴在他的小脸上,他看到了我看不见的东西,这里,我要补充,很小的孩子有一些第三眼还没闭合,确实能看到灵界的人,因为小儿子是个沉默的孩子,他一直没有说话,我也不清楚他到底看到了什么。


其实这种事在我们家已经不稀奇了


在小儿子很小的时候,我就发现他会对无人的角落盯着看或笑出来,就像有人在那里看着他一样,是不是会心里毛毛的,但是没关系啦,我是一直这样安慰自己的,我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不怕灵界的人来找我,来应该也是帮我们的。


小孩子都是直觉很敏锐的,老公出发前的一星期左右,小儿子对老公异常的依恋,没事就让老公抱着他。


我以前一直觉得我不行,一个人带俩孩子要过好几个月太难捱,但是慢慢也适应了,即使发生意料之外的事也能冷静应对。


2019年9月19日预兆事件日记


早上6:42,我睡不着了,不知是不是潜意识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就直觉的起来在客厅里来回踱步,站在窗前发呆时,眼见着一只麻雀朝我径直冲来撞向客厅的窗玻璃,又被反弹了回去,飞走了。我的心咯噔一下,预感很不好。(我想到了梦中的蓝鸟,联想到鸟是灵魂的信使→鸟类是能感应到人类无法感知的事件发生时出现的振动频率的,不止一个靈媒这样说过)


早上8:20左右,连接VPN时收到公告,原文如下:系统公告,因屏蔽严重,服务于9月17日-10月8日暂停使用。我们将赠送vip用户一个月的时间作为补偿,祝国庆快乐。(就是这句国庆快乐让我明白个中原因,也看到网络上调侃国庆的好多新闻,真是墙国特色,无助无奈)我计算了一下,从9月17日到10月8日正好22天无法与外网联接,22,又是22这个数字。二十二天眼瞎耳聋的日子,没关系,我能熬。此事后记:其实22天过后我所用的VPN公司的设置也被政府和谐了,因为国庆前链接VPN只需要邮箱登陆,但是过完国庆竟然要求我输入实名认证的手机号才能使用VPN翻墙,我害怕被监控,选择不再翻墙,其实我知道我就要逃出去了,忍耐几个月没关系。


今天真是坏事不断

诈骗电话又来了↓


早上10点多我接到021开头的上海固话,因为没有被标注,我就接了,对方是个男的,声称是点点账单公司的客服,说我老公借贷不还,并详细列举了借贷日期和每笔的钱。9月14日就有一女人也这样说的,但是我没理会,这次又打来,感觉像是确有其事一样。但当他提到借贷日期时我就隐约感觉他是骗子了,那时我们已经打定主意要离开中国,正在用存款还信用卡的钱呢,怎么可能再借贷,况且“点点”怎么听都像骗子公司。我没有回应他的要求,最后这男的还威胁说:你等着,我把你老公的通讯录黑了去,给你们所有的亲戚朋友打电话,让你信用尽失。


中午饭后,冷战中的我爸气呼呼的给我打来电话说,有借贷公司的人跟他打电话说我老公借贷不还的事,我说那是骗子,但我爸说人家都知道我名字,怎么可能是骗子。我爸这个六零后真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下午老公给我微信说他的通讯录可能被黑客黑掉了,因为里面的联系人他一个也不认识,而且他原来的亲友的联系电话通通消失了。我把骗子威胁我的话跟老公说了,看来这骗子真是说到做到。最后老公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刷机后,突然想到来日本一直在手机里插着淘宝网购的国外使用的流量卡,这张卡有重大嫌疑,应该有被植入病毒窃取用户信息的可能风险,老公赶紧把卡取出来扔掉了。国内的银行卡赶紧跟微信等各种国内网络平台解绑了。


9月19日这一整天的经历真是让人身心俱疲。这一天难受极了,老天的考验还有多少……


←其实没有时间,事件正同步发生,在梦里,在现实里→


写下面这个日记前,我先做个提前的补充,从2019年初夏开始,我的右脚脚脖子上出现了指甲盖大小的干痒斑块,我没有在意它,还经常性的挠它,没想到它没有自愈,面积悄悄的变大中


2019年9月30日日记


因为右脚脖子的斑块痒的厉害,都四五个月了,我怀疑感染了,会不会是浅表层真菌?没办法,实在不想去医院呀,在网上看到有人建议抹大蒜,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真信了,捣碎了一大瓣大蒜,把蒜泥涂在上面,从早上10点到下午4点,直到蒜泥干掉为止。晚上洗脚时患处开始起水泡。


2019年10月1日日记


早上起来突发奇想的给脚脖子患处上涂了牙膏(我想我智商这时已经为零了,什么都往伤口上抹了)没想到迅速起了一大片水泡,很疼,走路也不方便了。


在上午9点35分,大儿子喊着说客厅窗户外沿有一只戴胜鸟,嘴尖又长。(嘴尖又长是不是暗示我要戳破患处的大水泡)


中午12点,我已经害怕了,因为脚患处大面积起了水泡,疼的要命,我是不是严重感染了,会不会得败血症?会不会死掉?必须去医院了。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第一天假,昨天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她有事回老家了,我有事的话联系我弟就行。(我脚伤的事不想让我妈担心,没让她知道)我也不想麻烦我弟了,他已经帮我很多了。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中午就带着两个孩子打车去了附近的医院。


到了医院我说我是大蒜烧伤,医生都有些不敢相信,这种事太罕见了,这种辛辣素烧伤怎么会这么厉害,医生消毒后把我的患处的皮肤剥下来,大儿子还开玩笑说,脚上的那块没皮的伤口像脑子一样白白的,看上去好恶心呀。清理好伤口涂药包扎完,医生说我这伤口太严重两天就得来医院换一次药,最快三个星期才会好,我已经吓的乖乖听医生的话了。


这样下来没医保的我花掉的医药费真是好多,脚伤快好利索了,从医院回来出租车微信付完打车钱,看了一眼银行卡余额:48.36元。当下我就想笑了,我没疯,我是真的特别想笑,是因为我又解开了半年前的一个梦↓↓↓


2019年5月20日凌晨梦记


早晨7点多醒来时记得的梦场景:我跟老公走在买东西回家的路上,路过一处公交站牌,公交站的广告栏里竟然是我的照片,有文字数字“单身妈妈,10月份”。梦里的我担心的对老公说:因为10月份我就没钱养孩子了,10月份我要领低保了,没钱养孩子,政府会不会派人来把孩子送到福利院呀。梦中的老公安慰我不用担心。


这个梦肯定是有些扭曲的,但是它确实是预知梦,十月份我确实是“单身”妈妈,我也确实没钱了。


接下来怎么办?要不说天无绝人之路,没钱的日子距离大儿子生日却很近,这算是老天的安排吧,每次生日我妈都会给孩子包个大红包的,那些钱应该够花好几个月了,我不用担心,只想着脚伤好了再给我妈说。老公那边我也一直没说实话,没说没钱的事。毕竟他在日本也在省吃俭用中,我不想增加他的负担,我想考验自己在极限条件下的应对能力的时候到了。回家翻出一个只用过一次的电陶炉,上次没有卖掉,这次大减价卖掉。突然又想到一个月前首汽约车账号里存的300块钱可以变现急用了。


经历了这次事件,我想明白了一件事,除去时间这个概念的束缚,人生中的事件好像是同时发生着的,要不我怎么可以通过梦的潜意识窥见五个月以后的事呢,我为什么会脑残的大蒜烧伤,人真的是走在因为自己抱持的信念而选择的命运路线上,只要你的内心信念没有改变,命定的事就会如期发生。


2019年10月28日日记(在豆瓣日记列表2019.10.28观察日记里有这篇日记)


早晨7:20,我们刚睡醒,大儿子惊奇的说,一片金黄的杨树叶夹在纱窗的外面的框缝里了。它是来报信的吗?预感会是好消息,等待。


今天早上日本时间9:00也是老公第五次参加日本驾驶证英语笔试考试的日子,这次会不会通过?


10点多,老公发微信说:这次考试终于通过了。


金黄的杨树叶也是信使。


(后记,过了有一个月,我把它从框缝里用针挑出来时观察了下,它被风塞进框缝的那部分真的就像长长的舌头一样,死死的卷在里面)


2019年11月2日凌晨梦记


梦中的事物醒来后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是记住了梦中出现的数字“11”和“22”,以何种方式出现的也忘记了。


这个梦要结合老公11月25日早晨醒来前做的梦一起讲↓


2019年11月25日,老公凌晨梦记


梦中老公去西藏的寺庙里找上师占卜,问什么时候我跟孩子的签证会下来的事,那位喇嘛是个大约三四十岁的年轻人,他沉默不语,只是递给老公一个小纸片,上面写着11.2。


这个梦老公当天并没有跟我说,过了两天,也就是11月27日,老公休息,我们早晨语音时,我有点闹情绪,毕竟我跟孩子留守北京已经三个月了,家族滞在在留资格什么时候才能下来?我们全家什么时候才能在日本团聚?我真的有点崩溃了,无意中我问老公,你没有做什么梦吗?很可能梦里会传来消息。老公这才想起来25号的梦,但是他当时并没明白这梦有什么意义。27号下午,老公突然来消息,我们的签证终于寄到住处了。11月22日签发的(跟我梦里的11和22数字对应上了),11月27日寄到老公手里,这也太精准了,因为11月27日正是农历日期“十一月初二”,原来梦里卡片上的11.2就是指的农历日期。在这里我要誠心的谢谢这位西藏的喇嘛托梦来相告。


接下来我就讲讲从老公赴日后,我跟孩子留守北京所经历的几个灵异事件。


2019年9月2日有关守护天使显灵的事件↓


下午18点左右,我跟孩子们正在吃晚饭,老公给我发微信说好累呀,精神很紧张,身体很疲惫,语言不通,日本的交通路线他不熟,坐车坐反了。等我们吃完饭,我给老公发信息,老公没有回应,跟孩子收拾完回卧室准备睡觉了,老公还没有消息。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睡前要语音一个多小时的。我给老公语音无人接听,这下我真的怕了,老公不会出事了吧,就这样我一直试图微信联系老公,从19点到23点,语音始终无人接,我只能祈祷无形的神明,您即然能让画掉,能让灯亮,那一定也可以让老公接我微信报个平安吧,神明赶紧显灵呀,我无声的在黑夜里祈祷着,也就不出一分钟功夫,老公就接通微信了,他说他太累回到住处倒头就睡着了,刚刚腿抽筋抽醒了,才发现我给他打了八十多个微信语音电话,哈哈哈哈,这是不是神明显灵呀!(事后老公说他来日本第一次腿抽筋,而且从这以后就没有再抽筋过,我确信是守护天使在显灵让老公腿抽筋的)


因为从老公走后,我是独自一个人带着俩孩子生活,在这种情况下被逼着也要坚强,但是如果出现突发事件,心理承受力会是成倍的。


虽然我说过,既然没做过亏心事,就不怕鬼来找我,但是少了老公这个大男人在家里,晚上还是会怕怕的。


有次晚饭后,大儿子在卫生间拉屎,我在厨房刷碗,突然大儿子大叫着说妈咪快点过来,我害怕。我说怕什么呀,灯都开着呢。大儿子哭着说,不行,你过来陪我。我就站在卫生间的过道里看着大儿子拉屎,他还是惊魂未定的样子,瞪大眼睛告诉我说,他刚才看到卧室里飘过来一团黑影,黑影就像一团浓浓的黑色的空气,它一直移动到过道墙壁上面对着他。这团黑影到现在都无解啦!


还有一件猴子贴纸启示事件


2019年11月3日上午我站在客厅窗前发呆,说发呆其实心里一直想着我们的签证的事,脑海里各种念头纷飞,无意中想起窗玻璃上猴子贴纸的事,那还是在2018年十月份的某一天,记得当时对移居的事还没有眉目,心里一直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离开中国,就在这个念头进入脑海那一刻时,猴子贴纸从窗玻璃上掉下来了。当时我并没有在意这个巧合,就把它扫到角落里无视掉了。这一年多来经历那么多神灵助力事件的我突然觉得它当初应该也有掉落的意义,幸好它还夹在墙角空调的缝隙里,就拿出来仔细检查,发现它上面印着商品编号NO:6268,我下意识把这四个数一加起来6+2+6+8=22,“22”这个数字对我们来说太有意义了。我想它当初可能就是为了在给我答案。有时我们的高我指导靈或守护天使就是用这种方式再帮我们的。


有关灰喜鹊给我们传递讯息的事件(因为年初梦中出现的那只蓝鸟,是神明之鸟,所以我对鸟类的行为开始有点觉察)


都说万物有靈,这句话我深信不疑,不管是原来夏天的落在纱窗上的蝉,还是麻雀,还是秋天吹进窗缝的杨树叶,它们确实在特定事件发生之日来到我家窗前报信。就这样来到了十一月底,我还是盼着我家窗户能发生奇迹,但是没有。却是以另一种方式显现的↓


2019年11月21日上午7点半我带着孩子去超市买菜的路上,一只灰喜鹊(兰鹊)发出“嘎~嘎~”的叫声,因为叫声特别大,我抬头看它,接着继续走,它又叫着飞到我前面的白蜡树上,下意识的我觉得它是在引起我的注意,我驻足看着它,它在我前面的路两旁的树枝上来回地飞,来来回回好几次。


2019年11月22日凌晨一点多了,大儿子还是睡不着,我觉得是因为电视看多了。早晨起来还是昨天那个时间点去超市买菜,又遇到昨天那只灰喜鹊,它还是重复昨天的样子,来回飞。我不解。(补记:因为11月27日答案才揭晓,这时的我还不明白灰喜鹊是信使,大儿子失眠很可能潜意识也接收到讯息了吧,11月22日是我跟孩子的在留资格被签发的日子。)


下午抽塔罗牌抽到宝剑八,解读的一句话引起自己注意:在一种十分不同的层面,宝剑八可以作为通往一种特殊觉知的门户牌。特殊觉知是否提示我就是指灰喜鹊的讯息。


2019年11月23日早晨7点40分左右,从超市出来,看到白蜡树上落着五六只灰喜鹊,其中一只在我出超市门那刻起就嘶哑地嘎嘎嘎叫着,飞到路对面的矮桃树上,随即又飞回白蜡树上,当我拿出手机拍它们时,这群灰喜鹊一起飞走了。连着三天被我撞见这样的情景寓意何为呀?


直到11月27日得到好消息我才猜出灰喜鹊的意思。


2019年11月28日早晨七点半我们去超市买菜,去的路上听见空中有喜鹊在叫,买完东西出超市门那刻惊呆了,有一大群灰喜鹊落在白蜡树枝头,我带着孩子走到树旁时,它们一起在路两旁的树间来回往返的飞,边飞边叫好不热闹。我觉得它们在为我高兴,今天我们久盼的在留资格就要从日本寄过来了,我们一家人就要在日本团聚了。


就写到这里吧,最后以老公当初做的一个梦结尾


2019年11月11日凌晨四点老公做的梦


梦中老公在祈祷念叨着我们团聚的事,梦中背景音中有个人(听不出男女声)说了一句话:放心,有鬼神会帮助你们的。


确实,我们来日本一直都是通过梦境也好,无形的神明也好,像蝉呀、麻雀呀、树叶呀、灰喜鹊这样可爱的神明小信使的提示也好一路指点着走过来的。在这里要好好谢谢以上这些无形界和有形界的朋友们,诚心感谢祂們的指引和提醒。如果很久以后,我自己内在探索的机缘到了,我一定要见到帮我们一家人的这个无形神明,不管是一个还是好几个,不想是在梦里了,我想能通过另一种意识形式交流。这已经成为现在的我的一个小梦想了。


“放心,有鬼神会帮助你们的”就像一个保护咒,希望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对意识探索,对灵界讯息感兴趣的人们。

(後記2019年12月我們一家終於在日本團聚,之後一個月左右中國爆發武漢肺炎隨之蔓延全球,2020年下半年中國有了出境限制,對於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想出國已經非常困難幾乎不可能。我真的真的很慶幸當初果斷跟隨自己的直覺,逃離了中國。上帝保佑,神靈保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