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我的濕疹乾癬康復歷程紀錄食療第15~21天

(编辑过)

【《不藥而癒!完全根治乾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這本書詳實的介紹了乾癬濕疹的真相,從歷史、心理、飲食營養等多個方面談起,更重要的是怎樣有效治療,還貼了好多痊癒患者食療前後的對比照片,讓人信心倍增。如果有跟我有同樣疾病困擾的網友,可以買來讀並結合本書作者建議的豐富食材定制屬於自己的飲食計劃。】

以上不是廣告,而是我發自內心的推薦書籍。

食療第十五天 2021/01/10日記

9:00早飯 乾炒高麗菜和紅蘿蔔絲加鹽橄欖油,水煎蛋

12:30 ~13:28 喝烏龍熱茶

12:45眉心輪位置脹痛

12:47 整個腦腔中部脹脹的


喝茶時想到的事

人的肉體是載具

蟬、蘑菇、楊樹葉、鴿子、灰喜鵲、藍鵲、麻雀、蛐蛐、斑鳩、戴勝鳥、它們的肉體也都是載具。

而神靈進入它們使之成為使者。載具本身沒有神性。是神靈賦予了它們神性,但也可以拿走它們的神性。

14:00 一個葡萄柚

15:40~16:10 海鹽水泡腳

本來我都有放棄泡腳的念頭了,但是下午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說趕緊泡腳。泡腳時覺得比前幾次感覺要好,長到腳趾頭的皮癬已經退下,當時我就心裡發了一個願:如果我這樣食療下去,我的頑固皮癬能康復,我將一輩子這樣天然飲食療法的吃下去。

17:20 晚飯:乾炒白菜+鹽橄欖油檸檬汁、蒸雞胸肉和地瓜

晚飯後老公問我有沒有給飯菜拍照片,我說沒有,不想拍了。老公說我有點懈怠,如果沒有照片那樣直觀感受的記錄,好像缺點什麼。

本來我是一直記在手機備忘錄日記裡,附上食療飯菜的照片,這一天沒拍感覺只有文字記錄確實很單調,以後追蹤食療線索也不方便。明天還是接著附上照片吧。

今天下午我意識到屁股上的皮癬為什麼這幾天嚴重了,因為我現在在生理期,有墊著不透氣的不是棉質的衛生巾。所以會癢的厲害。但是棉質衛生巾沒有找到40CM的。沒辦法。


食療第十六天2021/01/11

08:30早飯: 山藥泥蛋花湯+鹽和蜂蜜

15:33 一個蘋果

16:00~16:30 喝烏龍熱茶

17:30 晚飯 蒸鯖魚雞蛋+檸檬汁鹽、水炒芹菜蘆筍和豆芽+鹽橄欖油

從明天開始我要吃的全面,因為我的生理期在食療期間縮短了,食療前例假是5~7天,食療後例假變成了3天。太可怕了,食療後吃的單一導致身體嚴重營養不足。

從明天開始要吃的均衡。水果、蔬菜、豆類、肉類和蛋類都要每天攝入。尤其是豆子。


食療第十七天2021/01/12

9:00早飯 豆粥加蜂蜜蒜瓣,乾炒紅蘿蔔絲高麗菜絲拌水煎蛋+鹽橄欖油

水煎蛋混在紅蘿蔔裡了

豆粥裡有大福豆、大紅豆、小紅豆、青豆、黑豆、黃豆。

泡了一晚上,熬的時間不夠長,沒有軟爛。

12:40~13:20幾大杯烏龍熱茶

13:45 三分之一小蜜柚、半個香蕉(小兒子吃剩的)

小蜜柚不敢多吃,是因為食療作者沒有寫進書裡。這種柚子日文メロゴールド(英文melogold )是葡萄柚跟其他品種柚子雜交出來的品種,我很想吃下一整個。專門翻食療書,作者說皮癬患者應該避免或少吃柑橘類水果,因為吃了會引起皮膚超敏反應或發炎。我專門仔細翻看書後面列出的食譜,除了有檸檬,還真的沒有任何柑橘類水果。等下次買菜時就不買了。


17:30晚飯:水煮蛋、豆腐、蒸雞胸肉+豆子+蒜瓣+白菜花

這頓晚飯吃的我有點頭暈噁心,不知道是飯前跟老公吵架引起的還是食物引起的。蒸白菜花成糜狀口感很噁心。

今天的心情

大兒子嘗試吃我的食物時會覺得很難吃。

我給老公孩子做正常美味的飯菜,自己卻吃食之原味寡淡的菜,自己有時會從心裡罵自己活該,活該愛生氣害身體生病,真是活該呀!


食療第十八天2021/01/13

09:00早飯:山藥泥蛋花湯+一根黃瓜

山藥又換回下邊照片中這種脆甜的山藥了。還是這種好吃。

10:30 各種煮的豆子+鹽和蜂蜜(煮了兩個小時軟爛了)

12:40~13:20喝烏龍熱茶

喝茶期間感覺眼睛後面的腦仁一直脹脹的。

腦海閃過一句話:要像野生鳥兒一樣的態度活著,遇到不喜歡無法改變的事要學會避開來。不去與之爭鬥。

喝茶時突然想到的問題:難道每天吃天然的鹼性食物有助於活化松果體,因為最近一個星期我的夢境傳來的訊息很多,對我很有幫助。


14:00一個小蜜柚(メロゴールド)🚫(親測這是皮癬患者禁忌食物)

昨天吃了三分之一,覺得很好吃,雖然食療作者警告柑橘類水果最好不要吃,但是我想試試看會不會反應很嚴重。這次買的吃完,下次就不買柑橘類水果了。今天一直沒有癢,但吃完柚子後不久腳癬就開始癢了,之後手肘的癬也癢的要命。我計算時間整整一個半小時後癢感才消退。我真是不聽話的患者呀,下次不買柚子了。我開始懷疑吃葡萄柚的那幾天癢的元兇也是葡萄柚。老公說我沒讀透書中的囑咐就買禁忌食物吃,真是活該呀。確實我真是自找的活該。這次教訓記住了。


17:30晚飯 乾炒菠菜+鹽橄欖油、蒸鰤魚肉+豆子+蒜瓣+大蔥+鹽檸檬汁



食療第十九天2021/01/14

08:40早飯:乾炒紅蘿蔔絲高麗菜絲、兩個水煎蛋

這個早飯是我現在最喜歡的,沒有用食用油,直接放鍋裡炒軟後用鹽和橄欖油拌一拌吃也很好吃。

10:00 各種煮豆+鹽和蜂蜜

吃豆後我的便便變好了,放屁也多了,下通也是排毒吧。

12:20~13:00 喝烏龍熱茶

喝茶時想明白了一件事:喜歡的事不需要用力,做起來會有充電的感覺。而讓人產生厭煩情緒的事物容易耗費心神。

每天我最享受自己獨處喝茶的時間,不用想任何雜物事。而且喝熱茶發汗很舒服,也是一種排毒的方式。因為武肺疫情,幾乎每天躲在家裡不運動,夏天吹空調,冬天更少出門,每天幾乎不出汗的,體表毒素怎麼排呀。幸好食療期間開始喝茶。終於用另一種方式可以排毒了。

(共時性事件一:我剛喝完茶寫下喝茶也是一種排毒,就看到我喜歡的其中一個靈媒發新影片講排毒分享。

共時性事件二:喝茶時想到每個人靈修的路徑都不一樣,沒有對錯高下之分。下午看最喜歡的靈媒影片,她就提到了路徑。感謝食療,讓我心靜下來活在當下,共時性變多了)

14:00一個蘋果

17:30晚飯 乾炒小松菜+蒜瓣+鹽橄欖油,一塊豆腐,

蒸雞胸肉+地瓜+雞蛋+豆子 (地瓜和雞肉沒吃完)

看著就多

食療第十九天了,皮癬消失最快的是右手手背,下圖對比照片


(食療第十九天照片中手背中指下方有瘀青的地方是第一次長乾癬後留下的印記)

💡今天食療第十九天有了意識擴展的短暫體驗:

今天早晨六點左右在夢中醒來,趕緊趁記憶清晰而記下夢境。接著還想再次入睡時就被老公呼嚕聲吵的睡不著了,上了個廁所接著躺下。這時老公也醒了。因為沒有呼嚕聲干擾,我就閉眼平躺,有了賽斯書中提到的意識擴展的奇妙體驗:隔著牆壁傳來的鄰居家的下水道流水聲會讓我的腦腔有共振,緊接著窗外傳來的烏鴉叫一聲一聲也讓我的腦腔產生振頻,閉眼的意識中會有發光白色線圈一圈圈轉動開來,身體擴張消融進入鳥叫聲中,感覺鳥叫聲是我,我是鳥叫聲,很奇妙很舒服的體驗。我覺得我的食療增強了感官力,使之便的異常敏銳了。這是不是指導靈一直想讓我做的呢,其實在去年夏天就在網絡上我喜歡的靈媒影片中多次聽到飲食很重要這句話。飲食,口腹之慾一直無法戒除,這場皮癬頑症冥冥中成了我要徹底改變飲食結構的動力。繼續下去,見證自己身體和靈性上的提升吧。(今天心情很好,感想有點多)


食療第二十天2021/01/15

08:10 早飯 山藥泥蛋花濃湯+鹽橄欖油

11:00 煮豆+鹽+蜂蜜

吃煮豆的這幾天,晚飯食量減少了,看來吃豆能飽腹很久。

💡引用如下《不藥而癒!完全根治乾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書摘:大豆卵磷脂是從黃豆中分離出來的,富含非動物性蛋白質而且屬強鹼,我建議乾癬病人都應當經常吃。大豆卵磷脂除了無害、不會上癮、鹼性、能幫助消化之外,它還有一個對乾癬病人格外重要的好處:它對排便確定有效!我發現大豆卵磷脂是絕佳的天然通便劑。

這則書摘確實沒說錯,我吃煮豆的這幾天便便很通暢。

12:30~13:10 喝烏龍熱茶

17:30 晚飯 乾炒小松菜洋蔥+鹽橄欖油,

蒸紅鯛魚肉+南瓜+昨天剩的雞肉和地瓜加鹽檸檬汁

(最後還是把昨天吃剩的剩在盤裡,實在吃不下,以後晚飯做少點)

*吃綠葉菜的教訓總結

今天昨天的小松菜還有前幾天的菠菜口感變苦了,死的蔬菜放久了真的容易變苦。以後買回來要水培著,趁著鮮活就下鍋炒。

今天晚上看到泰國娘娘的影片是挑戰韓女星減肥餐,我覺得跟我每天吃的飯差不多,老公插話說:那種叫東方素,很流行的減肥餐。哦~我明白了,跟我食療食譜沒多大差別,是能減肥的呀,我說我食療的二十天體重掉很多了,結婚生子發胖後消失掉的鎖骨,今天我突然發現又露出來了。我這種健康飲食法真是治療皮癬減肥兩不誤。


食療第二十一天2021/01/16

飯前半杯白開水+半個檸檬的汁+蜂蜜

08:20 早飯 乾炒紅蘿蔔絲高麗菜絲加鹽橄欖油、兩個水煎蛋

11:00吃煮豆+少許鹽和蜂蜜

一撮各種顏色的豆子泡一晚上,第二天煮,先小火煮四十分鐘,悶一小時後接著煮到收汁就很軟爛了。

我很感謝夢境的指引,1月7日凌晨的夢中我媽在給我煮各種顏色的豆子,直覺就去買來各種顏色豆子開始煮食。真的對路了。

12:40~13:30喝烏龍熱茶

14:15 一個蘋果

18:00晚飯蒸南瓜和雞蛋、乾炒芹菜豆芽+鹽橄欖油檸檬汁

這次晚飯的量剛剛好。

今天的聖經啟示: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預言2021年會更糟的視頻,是全球都會更糟,其實我根本沒看完,因為看到一半心裡開始對這種負面視頻產生排斥反應,就在疑惑的當下,聖經提示通知從手機屏幕上方彈出來,我不由自主點進去閱讀章節時看到一句話「不要被你們中間的先知和占卜的誘惑」,這句話來的太及時了,感謝上帝,給我及時的啟發。今日經文是:

截圖自聖經APP(如有侵權被告知,我會刪除)

是的,每日睡前虔誠的禱告已經成為習慣,神會庇佑我們這些尋求光芒的良善的子民。我們對神對光的渴望會讓世界變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