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我的濕疹乾癬康復歷程紀錄食療第二天日記2020.12.28

2020年12月28日食療第二天飲食記錄:

上午九點早飯:兩個水煮蛋

飯後一小時左右喝了三大杯烏龍熱茶。

(烏龍茶能減輕皮膚發炎,緩解濕疹和乾癬的皮癢。)

中午一點:兩茶匙橄欖油空腹喝。

(橄欖油是人類所知效果最強、最有益的解毒劑之一,不要高溫加熱,要生食)

下午15點半,半個蘋果

(因為我覺得我的腦袋已經餓的空殼了,慶幸自己是個家庭主婦,在家能隨時找點水果墊補。如果我是職業女性,這樣嚴苛的飲食可能會昏死在上班的路上,然而武漢肺炎盛行的當下環境,一個路邊餓昏過去的不明女子會被誤認為是武肺患者的倒地死吧。)

晚飯:一個蒸地瓜、高麗菜炒軟後淋檸檬汁和橄欖油。一小時後一杯白開水。


2020年12月28日的晚飯

左邊的高麗菜拌檸檬汁和橄欖油口感像沒有鹹味辣味甜味只有酸味的酸菜。一天多沒有吃飽腹感的食物了,右邊這個蒸地瓜吃起來是幸福的甜味。


有人會不會質疑,這種另類療法好可怕,其實我只是條件有限做不了食療書中後邊列出的複雜食療菜單。畢竟本書作者是歐美人,飲食結構跟亞洲人不同。有好多食物我買不到,做不了,只能搜集書中提到的自己可買到的食材。而且如果吃得很簡單,皮膚再癢的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體質對哪種食物還是過敏,這也是我選擇儘量簡單的原因。


以下是《不「藥」而癒!完全根治乾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書摘:

Chapter 11情緒的因素 節選

在所有愛德加·凱西的研究著作中,我們不斷地被提醒要抑制我們對別人的敵意。我知道你也不想成為別人的「踏墊」,但懷著恨意或不好的感受(即使顯然你是對的一方),結果只是使你自己的身體中毒。事實上,這種態度更容易讓你的身體變成酸性,比吃不對的食物還容易達成。雖然你看不見也無法測量情緒,但確定的是,你能親眼看見或經歷到它們的效果。就乾癬和濕疹的案例來說,負面情緒可能引發連鎖反應,造成長期以來身體系統裡的超高酸性,以致造成腸壁最終的崩壞。


我的親身經歷:

我深深體會到以上作者所說的負面情緒的後果,因為過去有兩年之久陷進家族內鬥的情形裡,我怨恨我的父母和公婆,無法走出被精神虐待的心理陰影。我總是不停地說:為什麼他們對我如此不公,為什麼?直到離開中國,我的身體因為怨恨情緒的累積到極點而徹底崩壞了,我身體生出很嚴重的濕疹乾癬。


現在心靈層面自我疏導中:

我怨恨的對象不會因為我的怨恨而遭受任何損失,但是我的怨恨情緒卻會使我自己的身體極度酸化,腸道環境變差,腸壁變薄,直接把食物中的敏感物質滲漏到淋巴系統並輸送到血液中,最終要靠皮膚來釋放這些毒素。所以濕疹和乾癬一而再再而三復發,我的皮膚,我的身體,我的靈魂,一直在遭受這個病的折磨。為什麼要虐待自己?放下怨恨並不是要我原諒傷害我的人,而是要我原諒我自己,善待自己靈魂的載體——肉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