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剛剛經歷聖經軟件靈異提示

我正在玩遊戲,心情糟透了,每當我心煩時就會玩手機遊戲放空自己一下。心裡卻還是想著:我總是把自己當作受害者是不是不合適,我的父母家人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對我,我怎麼才能釋懷,放下受害者的角色,就是這些念想一直在腦袋裡繞來繞去時,我的手機屏幕上方突然出現聖經的提示通知:XX的訊息(XX是我昨天發的文字中提到的跟我昨天每日經文同步的那位我最喜歡的youtuber ,我覺得她就是光的療癒者,每當迷失迷茫時我就會看她視頻來補光)

聖經提示通知

XX的訊息

你的家人一定⋯⋯⋯
(因為一閃而過的通知,我沒有及時截圖和看全內容)

我的家人一定 後面是什麼呢?無法捕捉的提示

但是就是這麽一下下的心電感應,我也無法解釋這個感應算什麼,我的聖經沒有加任何社群和朋友。但是卻收到我最喜歡的人的訊息,讓我心裡又開心又疑惑,難道是上帝聽見我的苦惱了,這是派我的光的天使來提醒我呢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