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情緒的調理

這兩天當同事的諮商師

兩個同事鬧矛盾了

我一直安撫其中一方,也是很心疼這個同事。

他承受太多情緒壓力,又被另一同事情緒勒索😶

除了聽同事傾訴完自己的情緒,也用了花精讓他調整一下、平復一下心情

有時候覺得每一家公司是不是應該要聘請一位花精諮詢師🤣🤣🤣

情緒真的對於人的整體能量影響很深...

另外一個同事,狀況就不好說了...我個人覺得是卡到陰😶


在給同事諮商完後,抽了奧修牌卡--強烈,這張在塔羅裡面是權杖騎士

抽出來也在想這不只代表同事,也代表自己一部分的狀況

不要再去理會一些雜七雜八的意見,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衝向自己的目標吧!日出的曙光即將出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