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IET轉化生命的步驟~PART2

「我們是一個靈性的存在去體驗物質的生活。」
天使給我的祝福

經過了三次的生命轉化步驟課程,在結束完之後,有種感覺是,不是因為轉化而轉化。

而是因為以前在自己的某些信念中卡死了,那個位置被封死了,經由這個轉化步驟而鬆開這些被封死的位置。

有好多個被封死的位置,其中一個就是與未來職涯道路有關的事情,自己信念中有著這樣的聲音"我學的東西好沒用,要跨領域也不能跨,自己也不喜歡。""到底讀這個科系是為什麼?是不是應該回到學校再學習?"

在轉化生命步驟學習完之後,鬆開這個信念。

冥想的時候,我將自己拉回當初填寫志願的時候,那時候的自己很想填財務金融保險科系,但媽媽一直要我填會計系。

原因是媽媽的一個朋友在一家大公司當會計主管,覺得學會計對於未來是最好的。並且一直告訴我"你看以後都是電腦化了,銀行行員慢慢會減少、保險員也是"

我就跟媽媽還有阿姨說,我真的比較喜歡財務金融保險,我想往這個方向去。那阿姨很嚴厲的跟我說,你這個年紀怎麼可能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什麼?!阿姨我到了現在50歲了,都還沒有知道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後來我填了會計系,但我並不快樂,因為這個會計系只是家人的期待、他人的眼光而填寫的科系。整個大學學習中,我最糟的就是會計,平均分數才65分,是個很好笑的事情。

但後來讓我最不開心、最難過的是,那個阿姨後來跟我說其實他也是比較喜歡財務金融。我覺得很難過,既然你也是喜歡,那為什麼要阻止別人去這個科系?然而我也來不及跳換了,都畢業了。

在轉化步驟的冥想中,我療癒了這個"因為家人或他人的期待而去做的事情"這樣的情緒。

我將情緒發洩了出來,去跟自己說"你擁有對自己最好的安排,別再讓他人介入你的人生"

而我現在也想轉往財務金融保險的道路,問問天使說這樣的決定到底對還是不對?

天使回應我"沒有對或不對,只有你願不願意往自己心之所向的道路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