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另類]象神你覺得我走那條路好呢?

印度的象神跟藏傳象鼻天好像是一樣(?)

昨天有一個老師讓人可以預約象神傳訊服務,我速速的立馬參加(*゚∀゚*)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收到訊息...但我還是喜歡去找專門傳訊的老師,看跟自己收的有沒有差異(這是個怪癖)

傳訊服務其實就像傳統宮廟的乩身一樣,直接可以回答我們的問題。

個人覺得是很方便的服務ヽ(●´∀`●)ノ

昨天問了象神,我要去保險業還是不動產租賃?

象神:你適合自己開店,做像產品買賣的服務🥰

歐塔:那如果做靈性服務是可以的嗎?

象神:這個嘛~~~你可能會很焦慮喔...畢竟剛開始可能客源方面會有阻礙。然後你要去整脊一下,對於你本身能量流動會比較好喔!把頭髮留長吧~~~頭髮長的你更漂亮...

歐塔:。。。好的 (這是要我開始賣魔法商品了嗎???)


之前我在一個活動中碰過有光行者做漢尼爾大天使傳訊,感覺也是很棒!或許之後會有更多傳訊者出現呢!大家是不是都要把愛帶下來呢?

對於傳訊這塊,大家自己還是要辨明一下是否真為該神祇的傳訊...畢竟能連接到高靈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很多。真的無法判別,就去廟裡博杯跟抽籤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