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Potato Media 提領功能11月開放 | 3個月來經營成果分享

提領功能11月開放

以下節錄自 官網貼文,粗體幫大家畫重點

親愛的Potato Media用戶
大家敲碗很久的提幣資訊終於要公佈啦!
CFO提領作為Potato Media產品運作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官方也持續為提幣做足了準備。
很開心告訴大家,提領功能將於今年2021年,11月份正式開放
屆時將會隨等級提升每日的提領額度,同時為了避免假帳號,要升級到Lv2才能提領喔~剩餘細節將會於開放提領時一併公布,敬啟期待!

用推薦碼註冊可獲得15 CFO

2021/10/5 ~ 2021/11/2
只要使用推薦碼註冊,註冊人可得 15 CFO,推薦人可得 10 CFO!
沒有使用推薦碼註冊,註冊人可以獲得 10 CFO!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可以用下方推薦連結註冊。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zrnn9UnDS
或是輸入推薦碼:zrnn9UnDS

CFO目前價格約1 CFO:15 NT

Potato Media 基本介紹與經營成果

Potato Media 基本介紹可以看這篇:Potato Media 一週用戶體驗
馬特市不能修文,以下幾點更新:

  1. 現在發文不用再等三四天審核了
  2. 已經可以傳GIF了
  3. 圖片審核最新規範請看這篇

七月底註冊到現在,近三個月的時間我總共發了17篇文章、4篇閒聊(偶爾想到才會發個文 XD),目前收入是86CFO。

我的Potato Media頁面,歡迎follow

在Potato Media發表的文章


我的馬特市文章索引
我的
Liker.Social
我的Blogger(歐洲、亞洲、國內外旅行遊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