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Potato Media 一週用戶體驗

介面

  • Potato Media的發文功能非常簡單,相較之下馬特市完整很多,個人用起來比較順手,Potato Media 覺得功能還是偏少。
  • 文章成品的版面蠻乾淨俐落的
  • 圖片不能用GIF (傳了GIF會變靜止的,身為一個Meme與動圖愛好者,覺得很不痛快)
  • 插入連結的方式有點笨
  • 嵌入影片貌似只能嵌入Youtube,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所改變?
  • 斷句會斷在一個英文字彙中間 (我覺得這點很雷)
發文介面就只能插入這些項目,十分簡單

審核

有審核機制應該算好事吧,不過首頁也是蠻多美女圖XD 最近可能是文章量大,審核速度不是上面寫的1~3天,最近我文章審核的時間都長達五天 (7/28送審了三篇,8/2才審過),幸好都沒被刁難。我圖片都有註記來源,但這也變成讓我很困擾的一個點,不是自己拍攝的圖片,很少會記得是在哪裡下載的,變成我每插入一張圖片就要去查圖片來源,而且每張都要註記,這樣大大降低了我發圖片多的文章的慾望 (例如遊記)。

發文類別若選 "動態",可以直接發出去,不須過審。但是動態不能像一般文章可以建立能夠收穫積分的專屬連結。

營利

獲取積分的方式有這些

我只有三篇文剛過審,目前還看不出個所以然,平台上看起來流量不小,文章一審過,數小時內就兩百多愛心與30~40則留言,雖然大部分留言都很簡短 (刷積分用),所以好像也不用去瘋狂幫別人刷讚,我也沒那麼多時間,都挑幾篇有興趣的文看看而已。

CFO目前價格約1 CFO:10 NT,但目前兌換貨幣的功能也還沒開啟,所以還是且戰且走吧...

我的Potato Media頁面,歡迎follow

目前在平台上的貼文

2021/7/27(二)~2021/8/30(一)
只要使用推薦碼註冊,註冊人可得 15 CFO,推薦人可得 10 CFO!
沒有使用推薦碼註冊,註冊人可以獲得 10 CFO!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可以用下方推薦連結註冊。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zrnn9UnDS
或是輸入推薦碼:zrnn9UnDS


我的馬特市文章索引
我的
Liker.Social,歡迎Follo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