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亞龍
何亞龍

至少我還擁有自由

今天,情人節 #2

前一晚,情人節,那個天上沒有月亮的夜晚。

 

「我們分手」當時還是別人的女友當時的男朋友說。

「WHY?」多餘的問題,心痛最真實。

「是我的問題」

「我哪裡不好嗎?」

「是我的問題」

本來要親手送出去的禮物,裝滿可可喝下去會讓全身暖呼呼的可愛白熊馬克杯,在地上碎開。

哐噹!清脆響亮

「或許之後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吧!」

林成冬閉上眼,努力忍住不讓淚水掉落,成功了

「遇見你以前我很快樂,就算你離開以後我還是很快樂」


林成冬,最後一眼,沒有風只有停滯不動的雲

一旦失去了心,所有人不過是厚重敲不碎的冰塊,寒得徹底。

 

回到家後,倒在床上,她緊捏著枕頭

他離開我了,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了

確實意識到真的離開後,怎麼也睡不著

好想說不,好想好想。

 

抱持著期待上線,等到的只有一個灰色,巨大的灰色

房間主人上線了,他問她「 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umKHPOL0E

看見「我愛妳」三個字時,女孩一愣

反覆播放著張懸的〈關於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