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不在家
老劉不在家

喜愛攝影、旅行、烹飪、排球,可靜可動,閒暇時當當文青... 習慣用照片記錄旅行當下,寫寫旅遊筆記,或是用看圖說故事的遊記做最後的紀錄。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3--龍蝦

前一篇 我最喜愛的事物--奇異果 是在紐西蘭打工度假吃膩的東西之一,接下來介紹大部分人都喜歡我也喜歡的龍蝦!

蒜蓉奶油烤龍蝦+潛艇堡

在台灣的時候看到朋友的臉書都是龍蝦的照片,諸如龍蝦義大利麵、龍蝦泡麵等等各種吃法常常出現,於是請朋友介紹一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吃龍蝦!當初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沒有問清楚時薪、工作時數、工作環境,憑著一股想吃龍蝦的(吃貨)動力就前往澳洲了~再次謝謝貴人朋友<(_ _)>

一開始是在工廠搬龍蝦跟包裝龍蝦,我們出口的是活跳跳的龍蝦唷!對了,這個龍蝦是澳洲的岩石龍蝦(Rock Lobster),每公斤的價錢比起帶有大螯的波士頓龍蝦還貴上不少。在工廠工作半年後,幸運地被主管介紹到餐廳去幫忙,就開始了每天處理龍蝦的日子。

圖片上的龍蝦是我們主打的蒜蓉奶油烤龍蝦,一口咬下去鮮甜的龍蝦肉,可以感受到野生的彈性,活跳跳的海鮮可是最棒的美味呀~後來我們也有龍蝦潛艇堡、龍蝦巧達濃湯等各種衍伸菜單,呵呵~吃膩了好爽!!也許30天繪畫計劃還會寫到其他我吃膩又喜愛的好物唷~敬請期待

@橄欖泥 這就是我在打工度假吃膩的東西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