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下巴
厚下巴

過好每一天

七日書|游泳池

游泳池就是要做spa ╮(╯▽╰)╭

我喜歡游泳,游泳池是我第一個經歷挫折的地方,是第一次經歷沒有放棄,最後學成做一件事的地方,是第一個花費很多時間想要更精進一項技能的地方。

小時候是被逼去上游泳課的,因為媽媽不會游泳,她又很想學,把三個孩子也一起報名了游泳課,這樣就可以打著接送的名號一起上課了。

教練是一對四,就在其他同班同學(媽媽、哥哥、姊姊)陸續掌握要領,往下一階段進行的時候,我還趴在岸邊練習換氣

從夏天到微冷的秋天,我對於要把頭埋進戶外泳池的水中有萬分抗拒,教練沒辦法之下,讓我到室內溫水spa池,被一堆爺爺奶奶包圍的空間練習換氣

其實當時遇到的困難現在想來也沒什麼,就是在換氣滑手的時候,習慣手撐地面,後來換到深一點的水池,這個習慣動作會讓我嗆到水,對於換完氣會沉到水中還是有一點恐懼的,因此做了再多岸邊練習,我就是不願意輕易嘗試在水道中正式游出我的第一步

這樣想來,我應該跟媽媽一樣有點怕水吧

就在一次嘗試中,我告訴自己嗆到不要怕,無論如何都不要輕易站起來,然後我學會了

那之後的課程就是在50米的大池一趟又一趟

原來我只是心還沒有準備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